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我的……不見了,你帮我给……打个电话吧!」场合


新葵场合

新篇

新:我的草莓牛奶不见了,你帮我给草莓牛奶打个电话吧!
葵:新,草莓牛奶已经被你喝完了哦。
新:所以,想让葵帮我给即将要买回来的草莓牛奶打个电话。(一本正经)
葵:不行哦,新昨天牙疼了吧?今天只会帮你给即将要去看的牙医打电话哦!
新:牙医……葵,你是魔鬼。
葵:新,我听见了哦,别这么说啊,这个牙医是始桑推荐的哦,而且也是始桑让你去看牙医的哦。
新:始桑……魔鬼……(小声)
葵:啊哈哈……
始:新,(和善的微笑)你叫我吗?

#稍后接到了充满始的爱护的铁爪功

葵篇

葵:我的刷毛梳不见了,你帮我给刷毛梳打个电话吧?
新:不用了,刷毛梳被我拿走了。
葵:诶?为什么?
新:因为葵只知道给它们刷毛,都不来爱护一下我,所以把作案工具拿走了。
葵:作案工具什么的……
新:如果葵来爱抚一下我的话,那我就把葵的作案工具还给你。(眼睛发光)
葵:爱抚?
新:(躺倒葵膝盖上)葵来为我刷毛吧!
葵:啊,我的刷毛梳!原来在新的后面啊,(拿走)
新:等一下,葵,先给我刷毛!
葵:诶?给新刷毛的话还是用……(想起身去拿梳子)
新:不行,我要葵用这个给我刷毛,(指刷毛梳)我要和它们平等待遇!
葵:诶诶诶?新你是认真的吗?
新:嗯!不刷完不能走!
葵:好,好吧……

#刷完柔顺柔顺……除了附带在头上的动物毛

tbc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