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当月歌众人遇到暴雨时[黑组篇]

当月歌众人遇到暴雨并水流成河,并且带伞等于没带伞的时候,要如何回家

黑组篇

始篇

淡定的撑开伞然后果断离去,完全不在意暴雨。路边躲雨的路人惊恐的看着雨水完美的避开了这一位,好像他的气场已经强大到可以反弹雨水了!

[始:那家伙的魔法也有派上用场的时候啊,回去给他一个摸头吧……]

春篇

看看外面哗啦啦的大雨,低头看看路面上已经没过脚踝的积水,在回头看看自己手里的伞,默默掏出手机给搭档打电话要求对方来接自己,然而对方因睡午觉并未接听,无奈,把本体摘下来小心用手帕包好放进口袋,硬着头皮撑伞,冒着大雨趟水回去。

[春:始,坏人!等我回去……自己找毛巾吧……]

新篇

看着外面的恶劣天气,果断退回室内,掏出一盒草莓牛奶,插上吸管慢慢喝。喝完十盒草莓牛奶后,看到自己的救星,那个王子一样的人撑着伞急匆匆的跑过来,一脸焦急的问自己为什么不回家,明明工作已经结束很久了。
自己则是不紧不慢的插上一盒草莓牛奶,一边慢悠悠的喝,一边伸手揉揉搭档的头发,告诉他自己是因为雨太大不想被淋湿才不回去,王子无奈,撑开伞告诉自己外面的雨已经很小了,一起打伞回去吧!

[新:之后被葵骂了,因为那天喝了太多草莓牛奶,然后被禁了十天的草莓牛奶……]

葵篇

看看外面的天气,想起来今天答应了给自家的年少组做晚饭,急匆匆的撑开伞准备用最快的速度冲回去,刚准备迈步子就听见了熟悉的桜とともに君だけを。
打开手机看到是那个人的电话,接起来,对方告诉焦急的自己年少组的晚餐已经解决了,让自己呆在这里不要动,他会来接自己。
挂了电话觉得莫名安心,收起伞期待的看向外面,不一会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撑着一把大伞来了。给自己披上准备好的雨衣,并让自己换上他带来的雨鞋,两人撑着大伞,依偎在一起慢慢的走回去。

[葵:回到宿舍才知道新给驱和恋做的晚餐是草莓牛奶和面包夹果酱……而且给恋的面包里还没有果酱……]

恋篇

仰天大喊一句可爱的爱酱赐予哥哥力量吧!然后拔腿冲进雨里要用最快的速度,淋最少的雨冲回去。
跑到一半的时候和撑着伞过来接自己的不幸担当正面相撞,自己没什么事对方却滚进了水沟里。费了半天劲把对方从水沟里捞出来,对方刚想教育自己几句却发现他带来的伞在刚刚的撞击中狗带了。
傻了半天,和搭档决定要一起挤一挤,撑着自己的那把小伞回去。谁知走了没几步路,搭档就来了个平地摔,还带倒了自己,好不容易从水里爬起来,发现自己和搭档不仅衣服湿透了,而且唯一的一把雨伞也摔得散了架。
和搭档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半天,最终仰天喊了三二一后,大步向宿舍的方向冲过去。

[恋:跑了没几步驱桑就撞树了,不知道他怎么办到的,树在路边,中间还有一个我,然后他就撞上去了……不过还好后来我们顺利回去了,如果无视驱桑的那个大包的话……]

驱篇

看看外面的天气,感叹一句还好带了伞,就打开伞准备回去,走了一半伞突然散架了,自己拿着个伞骨架一脸懵逼,还没缓过神来就被雨水浇了个透心凉。把坏了的伞往胳膊肘一夹,活动了下四肢打算冲回去。
还没动窝就看到不远处一个熟悉的粉伞以及粉伞下面的粉毛。喊着搭档的名字冲过去,然后准确无误的命中,两人一起摔倒了路边的水沟里,粉毛的伞光荣退休了。
看着搭档抱着和他妹妹颜色一样的伞悲痛欲绝的样子,无奈拍拍他,然后邀请搭档和自己一起,玩命的跑回去!
搭档不愧是残念中的战斗机,仰天大喊一句“爱酱赐予我力量”然后飞奔向前,自己不甘示弱飞奔冲过去,随后就脚底一滑撞上了旁边无辜的树。在眼冒金星的情况下,被搭档背回了宿舍。

[驱:那天真的应该感谢恋君!一边背着我,一只手拿着他那把坏掉的伞,嘴里还叼着我的那把坏掉的伞,然后飞快的跑回去了!好厉害!!]

tbc.

评论(9)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