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再次让你爱上我(主奶次,leo司)(4)

厚着脸皮求评论~


        当司在睁眼的时候,岚在床边握着他的手,见司睁眼,惊喜的说,“阿拉~小司司你醒了~身上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司跟着声音转头,无神的双眼“看着”岚,“请问……你是谁?”

       岚愣了一下,站在岚身后的泉和凛月对视了一眼,凛月伸手在司的眼前晃了晃,看司的眼睛没有反应,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大概……我知道司君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那个混蛋!”泉一拳砸在墙上,咬着牙说。

        之后,三人花了几天时间给司讲了他的过去,刻意省去了关于leo的一切,随后几人没有回去,而是在酒馆里安定的生活下来,直到leo再次出现……

        听了泉的讲述,leo的拳头握的越来越紧,最后一拳砸在柜台上,咬着牙抬头盯着泉,“朱樱的眼睛是怎么瞎的?”

        “不知道,”泉摇摇头,“我们把司救回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成这个样子了。”

        “总之,王你不要在小幺面前提以前的事,真~绪说小幺是受过超出他承受能力的刺激才会疯了的,他发疯的样子你也见过对吧?”凛月打了个哈欠。

        “我知道……”leo垂下头,难过的说。

        “说到底,王你到底为什么会突然消失?”泉生气的问,“如果不是你突然消失,司君也不会变成这样。”

        “我说过的吧,我喜欢朱樱,想向他求婚,那天晚上,丞相来找我,”

        “等等!”泉和凛月同时开口,“丞相?”

        “怎么了?”leo从两人的口中听出了奇怪的感觉,“丞相有问题?”

        “司君被收押之后,我去找丞相给司君求情,丞相以骑士团不能干涉朝政的理由拒绝我为司君辩护,而且,带人抓走司君的人就是丞相。”泉盯着leo的眼睛说,

       “而且据小~英的可靠情报,我们那天潜进地牢看小幺之后的第二天晚上,丞相就支开了当时的狱卒,一个人进了地牢,呆了很长时间才出来,然后没过几天丞相就下令要把小幺处死了。”凛月难得的认真起来。

        “丞相……”leo托着下巴,思考。

        “小司司已经睡着了,小真绪的药起作用了~”岚关上司房间的门,慢慢的走下楼,打断了三人的沉思。

        leo抬头看了看三人,一脸凝重,“鸣上,我,可不可以上去看看……”leo抬手指了指司的房间,
        “嗯……”岚愣了一下,看看泉和凛月。

        “可以的,如果司君没有失忆的话,睁眼第一个见到王应该会很开心吧。”泉拍拍leo的肩。

        “嗯……”leo转身走上楼梯,走到三人视线的死角时,伸手擦擦眼睛,走到司房间的门口,伸手推开门。

        房间的布置和司以前的房间完全一样,leo慢慢的走到司的床前,喝了药已经睡熟的司躺在床上,leo小心的在司床前的椅子上坐下,拿过枕头边的毛巾,在司的额头上擦擦,

        干的,司的冷汗早已被岚擦去,leo把毛巾放回原处,站起来在司的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坐回椅子,伸手拉住司的手,从怀里掏出一个镶着紫罗兰色宝石的戒指,在司的无名指上比了一下,嘴角勉强露出一丝微笑,收起戒指,拉着司的手注视他的睡颜,

        “朱樱,我回来了,抱歉让你受苦了……接下来,不会再让你受伤害了……”

TBC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