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我和……掉水里你先救谁?(黑组篇)

给自己的生日贺文,白组还在写,等下发?

恋驱篇

恋:驱桑,我和关东煮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驱:关东煮!
恋:驱桑……你为什么不救我?(ఠ్ఠ ˓̭ ఠ్ఠ)
驱:因为,恋应该会游泳的吧……关东煮是我打工买回来的啊,所以自然是关东煮比较重要!
恋:驱桑……在你心里我还没一个关东煮重要吗?!(T^T)

驱:恋,我和爱酱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恋:爱酱!
驱:为什么不是我?
恋:因为爱酱是我可爱的妹妹啊!如果是爱酱掉进水里,身为双胞胎的哥哥怎么可以不去救她呢?至于驱桑,unlucky已经习惯了吧?应该会有自救的办法吧?
驱:……(╯°□°)╯︵ ┻━┻

新葵篇

新:葵,我和刷毛梳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葵:诶?新和刷毛梳吗……救新吧!(微笑加闪光特效)
新:葵,开心(^・ω・^ )
葵:新好啦,别突然抱过来啊,乖~因为刷毛梳没了可以再买,新出什么事就不能再来了啊……
新:葵~~(•ૢ⚈͒⌄⚈͒•ૢ)

葵:新,我和草莓牛奶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新:草莓牛奶( ¯ᒡ̱¯ )و
葵:是草莓牛奶啊……新真的很喜欢草莓牛奶呢……(低下头)
新:因为我是不会让葵掉到水里的(伸手把葵揽入怀里抱紧)会掉下去的,只有草莓牛奶就可以了( ¯ᒡ̱¯ )و
葵:新……(抱住人)
新:所以,葵,去买今天的草莓牛奶吧~
葵:嗯!

始春篇

始:我和你本体掉水里你救谁?
春:当然是国王大人啊~
始:谁是国王……不过就冲你刚刚的回答,今天晚饭后你可以再吃一块蛋糕。
春:真的吗?!谢谢始!!!(▭-▭)✧

春:始,我和黑田掉水里你救谁?
始:黑田。
春:为什么不是我(ఠ్ఠ ˓̭ ఠ్ఠ)
始:本体掉水里肯定是漂在水面上吧?那只要等你自己漂回来不就行了吗?至于黑田,兔子不会游泳的吧?自然要先救黑田啊。
春:……
始:(伸手揉一下春的头)但如果不是本体的话,那肯定是要救你!
春:始~~(⁄ ⁄•⁄ω⁄•⁄ ⁄)ྉྉྉ
始:等下,不要突然贴过来!

tbc

评论(22)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