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年少组热场(剧本体)

这星期考试,浮上来冒个泡,复习考试弄得有点淡圈了,再加上又入了别的圈。

live前热场活动(角色:驱恋郁泪,地点:live现场)

(广播的音乐响起,随着音乐响起,驱和泪从舞台左边探头,恋和郁从右边探头,看了看观众们,四个人又互相对视了一眼,用力点点头,随后一边挥手一边跑出来。)

驱恋郁泪:米娜桑~~~(挥着手跑到舞台中间)大家好~~~

驱:(跑到舞台中间自己的位置上,向观众们挥手)我是最近在主妇比赛上获得冠军的师走驱(師走 かける)!

恋:(跑到舞台中间自己的位置上,向观众们挥手)我是最近和可爱的爱酱一起上了时尚杂志封面的如月恋(如月 恋)!

驱恋:我们两个合起来——(摆造型)

泪:(悄悄走到两人身后)残lucky。

驱恋郁:诶???

郁:等,等等!泪??(惊吓的表情,快步跑到泪身边)

恋:(往旁边跳了一小步)这是和新(arata)学的吧?!(又往旁边跳了一大步)你这是和新(arata)学的吧?!

郁:恋(koi),冷静点!(拍拍恋的肩,又回头看着泪,无奈)泪,不要和新桑(arata sang)学这些啊!
泪:呼呼呼♪,残lucky,好有趣~(微笑)

驱恋郁:泪(rui)……(惊恐的看着泪)

(冷场……)

郁:那,那个,泪(rui),我们还没自我介绍,来自我介绍吧,(反应过来跑到泪身后推着泪走到舞台中间)然后就该进行live了,海桑(kai sang)已经招手了啊。(回头冲着舞台边上点点头)

泪:嗯,真是拖延了不少时间啊,残lucky。(单手托下巴,歪头看驱和恋)

恋:真是的,不要再提残lucky了啊!(崩溃)

驱:恋(koi),冷静!!(双手按住恋的肩摇晃)

郁:啊啊,总之,自我介绍吧!(双手叉腰,元气满满)我是,神无月郁(神無月 郁)!今天,和我一起燃烧起来吧!(同时单手插腰,一手做加油的样子,原地蹦了一下)

泪:我是,水无月泪(水無月 淚),我会努力加油的!滋贺来的奇迹泪泪!参(停顿,原地转个圈,蓄力)上!(举起右手蹦了一下)

驱恋郁:诶?(愣住)

泪:呼呼呼♪,接下来请欣赏live~(转身跑下台)

郁:那,那个,泪(rui)?!(追着跑下台)不要和隼桑学奇怪的东西啊!

(恋和驱站在台上看着跑走的两人愣住)

驱:啊啊啊!(反应过来,)对了,恋君(koi kun)

恋:啊啊啊!对了!那么,驱桑(kakeru sang)!

(驱和恋对视一眼)
驱&恋:(齐声)那,接下来……

恋:(接着驱的话)请尽情的……

驱恋(一起):欣赏live吧!!(一起下场)

tbc.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