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黑白之月第二部 5 幼驯染


      “葵,草莓牛奶……”卯月新在四周围一片嫉妒的眼神里,扑到皋月葵肩上,在皋月葵耳边说。
 
      卯月新嘴里吐出热气洒在皋月葵耳朵上,皋月葵的耳朵一下就红了,随之红起来的,是皋月葵的脸。
 
      “新,不要突然扑上来啊。”皋月葵捂着耳朵甩开趴在自己身上的卯月新,“草莓牛奶吗?在这里哦,给你。”皋月葵把刚从学校的自动贩卖机理买回来的草莓牛奶递给卯月新,“抱歉,不是新想要的凉的。”
 
      “没事啦,葵不用自责。”卯月新接过草莓牛奶,插上吸管喝了一大口,“嗯,还有一点凉,挺好的。谢谢葵。”把草莓牛奶放到桌子上,卯月新拉过皋月葵的肩膀,在皋月葵的还没退色的脸上亲了一下,“给帮我买草莓牛奶的葵谢礼。”
 
      “等,等等,新?!”皋月葵愣了一下,随即往旁边一闪,捂着被亲到的脸,一脸惊讶的看着卯月新。
 
      “啊,葵害羞了,好可爱。”卯月新拿起草莓牛奶喝了一口,放下草莓牛奶伸手撩了一下皋月葵的下巴。
 
      “喂!新!”皋月葵的脸更红了,“你再胡闹就没收你的草莓牛奶了哦!”
 
      “啊,我错了,葵别生气。”卯月新拿起草莓牛奶继续喝,余光瞟向四周偷瞄两人的女生们,喝光草莓牛奶把盒子捏扁,“怎么?有意见?站起来说啊!”
 
      女生们的目光都消失了,除了一个人,
 
      “太过分了!卯月同学!皋月同学可是我的王子!你怎么可以亲他?!”一个女生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嗯?你的王子?葵是我的!”卯月新把手里的牛奶盒子往后一扔,“这是从幼儿园就决定了的事,敢跟我抢葵吗?呵。”卯月新眼色一寒,“买好了保险了吗?”
 
      “你胡说八道!”女生气的全身发抖,随手拿起桌上的水瓶向卯月新脸上砸过去。
 
      “啪!”水瓶砸到卯月新脸之前,被卯月新稳稳的接住,卯月新低头打量手里的水瓶,是和皋月葵的眼睛的颜色一样的蓝色。
 
      “蓝色啊……”瓶身出现裂缝,卯月新直接把水瓶用力往地上一砸,“你不配用这个颜色的杯子。”
 
      “你!”女生气的扑过去想打卯月新,却没料到卯月新就等着她打过来呢。
 
      卯月新一歪头避开女生伸过来的要抓自己脸的手,卯月新左手猛地抓住女生的手腕,力道大得周围人立刻听到了女生手腕清脆的骨折声,女生疼的还没来得及尖叫,卯月新的手刀便直接击在了女生的胳膊上。

      “咔嚓——”清脆的一声,女生的胳膊变形了,女生的脸因为疼痛而变得苍白。
 
       “等,等等,新……”
 
       卯月新握着女生手腕的手没有松开,反而加重了力道随后反手一拳打在女生的脸上。随着卯月新的拳头击中女生的脸,卯月新右腿猛地一抬,膝盖正中女生的肚子。
 
      “唔!”女生被打头发散开,披散在脸前挡住了她毫无血色的脸,几滴血顺着她的头发流下来,滴落在地上。
 
      “呃,新……”
 
      卯月新低头冷冷的看了眼地上的血,扭头看看身边的桌子,右手也握上女生手腕,双手同时发力,把女生摔在了桌子上。
 
      “砰——”一声,桌面出现裂痕,女生彻底没了声息,鲜血顺着女生垂下来的手和头发流下。周围的同学也被吓的惊叫连连。
 
      卯月新“哼“了一声,手伸向女生的脖颈。想再把女生拎起来继续打。
 
      “等等啊!新!”一旁的皋月葵终于发出怒吼,猛地一个侧踢将卯月新踢飞出去,“喂,你还好吧?”皋月葵轻轻摇晃女生,但女生已经被打的昏死过去,只剩下微弱的呼吸。


      “新,你这次太过分了!”皋月葵拿出电话帮女生叫了救护车,“就算这个女孩跟踪我们,但你也不能把她打成这样吧?”


      卯月新被皋月葵突如其来的一脚踹飞出去,但他还是快速的稳定住身形,稳稳的落在地上,“就是因为葵你对谁都这么温柔,才会引来偷拍的和跟踪的家伙的!”


      “新……”皋月葵检查女生伤势的动作一顿,神色暗了下去,“真是抱歉,都是因为我……”


      “……”卯月新盯了皋月葵暗下去的眼睛一会儿,又冷冷的扫了一眼已经退到教室后面被吓的抱成一团的其他同学,慢慢地走到皋月葵身边,一把扳过皋月葵的肩膀,让皋月葵看着自己,


      “葵别伤心,葵是对谁都很温柔的王子大人,但葵也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啊,你忘了上次偷拍你的那个家伙了吗?”


      “我没有忘记的……”皋月葵摇摇头,


      “没忘记就好,这次这个,”卯月新回头看了眼昏死的女生,“有来找过我,说让我离葵远一点什么的,不然就要让我好看,所以,在她让我好看之前,我先让她好看了。”卯月新毫无感情的说,“葵别生气。”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对女孩子动手啊,”皋月葵听到卯月新的理由,无奈的笑了下,“我生气的是,就算她跟踪我们,威胁你,你也不能把她打成这个样子啊,优花姐姐又要赔医药费了。你要打的话,别把人家打的多处骨折啊。”


      “嗯……葵说的有道理,那下次就骨折一处,多几处骨裂?”卯月新摸着下巴认真的说。


      “骨裂也少一点吧……最好就只有内伤,外表看起来只有青紫就好了吧……”皋月葵认真的回答。


      “哪能打的那么准确啊?”卯月新面无表情的脸难得的出现惊讶的神色。


      “可以啊,上次去书店的时候就有见过一个人,真的是打人之后只有内伤,很厉害的一个人呢!”皋月葵满眼崇拜的说。


      “书店?”卯月新歪歪头,伸手在皋月葵的头上敲了一下,“葵,犯花痴了。”


      “哪,哪有啊!新不要乱说!”皋月葵揉揉头上被敲到的地方,反手敲了卯月新的头一下,“那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但看上去就像一个温柔的大哥哥一样,带了一个眼镜,斯斯文文的。还和我探讨一些学习方面的问题呢!”


       “学霸?”


      “我觉得是,他解题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很简单,比老师教的要好用很多,真的有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呢,如果不是后来高山他们找我麻烦,他出手帮我解决了,我还真的不觉得他会打架呢!”


      “等等,高山??”卯月新听到了熟悉的名字,睁大了眼睛,“高山又找你麻烦了?”


      “嗯,就是上次优花姐拉着你去医院那天,我去书店查资料的时候,高山带着一群人闯进书店要我给他道歉,因为把他打到鼻梁骨折的是新,所以要我赔礼道歉,不然就把书店砸了。”


      “高山那家伙是活该,谁叫他总是对葵动手动脚的!”卯月新握拳。


      “新,你冷静点,那个人帮我把高山他们摆平了。我还没出手,那个人就出手把高山他们打倒了。”皋月葵想起当天的事还是满眼的不可思议,“感觉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高三他们就被扔到街上了。那人的动作快到看不清!”


      “嗯……那我欠了那个人一个人情啊……帮我保护了我最爱的葵。”卯月新伸手揉揉皋月葵的头发,温柔地盯着皋月葵的眼睛说,“葵可是我最重要的宝物呢~”


      “喂,新!”皋月葵的脸瞬间升温,“现在还在班里啊……”


      “没关系,没关系。”卯月新抬头扫了眼在后面被两人当空气的其他同学,同学们对上卯月新冷的可以杀人的目光,吓的一哆嗦,赶紧低头。卯月新收回视线,低头看着皋月葵发红升温的脸,凑过去在皋月葵的脸上轻吻一下。


      “等等!新!!”皋月葵脸红的要发烧。


      卯月新看着皋月葵迅速变红的脸,嘴角上扬,微笑。


      旁边桌子上昏死的女生,要是看到这一幕,估计就直接气的死过去了吧……


      皋月葵帮女生叫的救护车终于赶来,医护人员把女生抬上担架,救护车向着医院方向驶去。卯月优花也接到了学校的电话,商量赔偿公物和女生的医药费。


      卯月新挨了卯月优花一顿骂,得知是为了护着皋月葵的时候,卯月优花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上次有没有告诉你?打人不要打骨折!打出内伤就好了!!”


      卯月新掏掏自己被骂的有点轻度耳聋的耳朵,面无表情的说,“我想带着葵转学,去一个没有这么多葵痴汉的学校。”


      卯月优花叹了口气,她和皋月葵的哥哥,皋月千寻早就想把两个弟弟从这个学校转走了,上上个月,一个叫高山的男生对皋月葵动手动脚接过被卯月新一拳砸断了鼻梁;上个月一个女孩偷拍皋月葵的隐私,被卯月新胖揍一顿至今还没出院,这个月又来一个,看这架势要出院也早的很了……再想想以前几乎每个月都有一到两个被卯月新和皋月葵送进医院的……真是,学没好好上,净打架了赔医药费了……


      卯月优花觉得再不转学,皋月家和卯月家迟早被医药费给赔空了,想起来之前皋月千寻跟自己说的,那个专为不良学生建立的月之寮,貌似这是最后的路了,凭皋月葵和卯月新的实力,去那里应该不会受欺负才对。以皋月葵的温顺的性格,他不会随便打人,而卯月新更是了,如果没人动皋月葵,他应该是更懒得打人的。


      卯月优花谨慎的想了一晚上,隔天便找来了皋月千寻,皋月葵还有自己的弟弟卯月新。


      “千寻,我想把葵和新一起转到月之寮去。”卯月优花坚定的说,不是征求意见,而是不容拒绝。


      “我觉得可以。”皋月千寻很显然也是慎重考虑了很久,点头答应。


      “葵去哪,我就去哪。”卯月新耸耸肩。


      “和新在一起的话,去哪里都可以。”皋月葵眨眨眼。


      “我弟弟终于出柜了……”卯月优花和皋月千寻内心同时想。


      得到了两个当事人的同意,卯月优花和皋月千寻很快就开始着手办两人的转学手续。最终,皋月葵和卯月新在全校的敲锣打鼓和挥手娟大哭中从学校转学,转到了远近闻名的不良高校,月之寮。


      皋月葵和卯月新并肩走进这所正盛开这樱花的校园的时候,皋月葵一眼就看到了樱花树下站着的两个人,


      一个头上缠着纱布,胳膊吊着石膏,带着黑框的眼镜,微笑着靠在树上;一个散发着王的气场,眼中却带着丝丝温柔和心疼。


      两人在树下说着什么,风吹樱花落,梦幻的感觉,温柔,但却又让人不敢靠近。


      卯月新拉拉身边想上前打招呼的皋月葵,两人强大的气场让卯月新完全不想接近,但无奈皋月葵执着的想去打招呼,卯月新只好跟着过去。


      靠在树上的人率先发现了走过来的两人,温柔的笑笑,“啊,是你啊,你是新转学来的学生吧?”


      “是的,我叫皋月葵,这个是我的发小卯月新,上次的事情多谢你帮忙了。”皋月葵对着人微微鞠躬。


      “啊哈哈,没事,不用客气,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嘛,我叫弥生春,比你们大一届,这个是月之寮的国王大人,睦月始。”弥生春用没吊石膏的手推推眼镜。


      “谁是国王大人?”睦月始眉头一皱,抬腿轻踹了弥生春一脚。


      “是,是,始我错了!”弥生春满脸都没有道歉的意思,“对了,始,我觉得你的Gravi可以把他们收进来。我看了新生资料,他们的战绩比一般的月之寮学生厉害太多了。”


      “是吗?不过还是要测试一下,”睦月始上下打量了一下卯月新和皋月葵,“你们先熟悉一下校园,等春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就来测试一下吧!”


      “嗯,好!”卯月新和皋月葵点头。


      “哇哦,要等我伤好了才测试新人,国王大人对我真好!我太感动了!”弥生春擦眼泪。


       “闭嘴!”


       “好~好~那我带新同学去熟悉学校?”


       “回去躺着,把药吃了!我带他们去。”睦月始说完,眼神示意皋月葵和卯月新跟他走。


       弥生春看着三人走远,轻笑一声,“真是温柔呐,月之寮的国王大人。卯月新和皋月葵吗?期待你们的测试,希望可以看到一个漂亮的过程和完美的结果。”抬头看看随风飘落的樱花,弥生春推推眼镜,走向教学楼。


TBC

评论(12)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