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段子,卡米尔幼体,all卡

雷卡场合


“大哥,”年幼的卡米尔踮起脚才勉强够到雷狮的头巾末梢,用力拽了拽。
“嗯?”雷狮回头,蹲下,“怎么了?”
“蛋糕,”卡米尔指着旁边的橱窗里精致的蛋糕,满眼期待的看着雷狮。
“嗯?”雷狮顺着卡米尔的手指看过去,“想要?”
“嗯!”卡米尔用力点头。
“那叫一声哥哥?”
“哥哥!”软萌的声音。
雷狮眯了眯眼,揉揉卡米尔略带婴儿肥的小脸,感叹了下“我弟弟的皮肤手感真好,”牵起卡米尔的小手推门进去买蛋糕。


安卡场合


安迷修和卡米尔面对面坐,安迷修教卡米尔读骑士宣言。
“我发誓……”
“……”
卡米尔无语的看着安迷修读骑士宣言,雷狮从边上路过,
“大哥”卡米尔站起来跑过去。
“等,等等,卡米尔!”
“安迷修你想对我弟弟干什么?”雷狮弯腰把年幼的弟弟抱起来,亲亲他的小脸蛋。
“教导他成为一名合格的骑士!远离恶党!”安迷修一把把卡米尔从雷狮怀里抱回来。
“哈?我弟弟这么可爱怎么可以成为和你一样的笨蛋?!当然是成为一个自由自在的海盗!”雷狮毫不客气的夺回了卡米尔,并小心的把卡米尔放在了一边。
“你这是什么歪理?!卡米尔这么可爱当然是要成为一个好孩子!”
“我的弟弟我会教导他!不用你管!”
“我不会让恶党那卡米尔变成小恶党的!”
卡米尔站在旁边看着两人吵架,叫住路过的某只裁判球,用佩利的积分买了个蛋糕。
为什么不用安迷修或者雷狮的积分?因为大哥说买蛋糕就要用佩利的积分啊,这才是好孩子!

评论(6)

热度(92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