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哥哥,对不起(3)


       “他叫葵,是个孤儿,”新把春和始拉到始的办公室,葵站在新身边,拉着新的衣角。新深呼吸,一边回忆,一边讲述。

        “我妈妈在我还小的时候生病去世了,我姐姐一直照顾我,后来她被我爸送到国外,我爸没说原因,但我为此很恨他,因为他把对于我来说像妈妈一样的姐姐送走了。”

        葵歪头看新,始伸手拍拍新的肩。

        “之后他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路人,直到某天他带着……”新低头对上葵蓝色的眸子,“他,回到了家。”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我爸的私生子,就对他……很不友好。后来我爸发现不对,就来找我谈话。告诉我他是我爸收养的,想让他跟我做个伴,因为他觉得我姐姐出国之后我会很孤独。”

        “那孩子坐在孤儿院的树下,抱着本书,抬头看着天,蓝色的天和蓝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让我想起了你姐姐和你。”新回想父亲说的话,“我觉得你姐姐走了之后你很孤独,他或许能带着活力的色彩走进你的世界。”

        “然后呢?”春打断新的回想,“你突然开始发呆,还好吗?”

        “没事。”新摆摆手,“我爸告诉我他是被收养的孩子,然而我并不相信,我认为那是我爸说的谎言,所以在我爸去国外出差的时候,我……”新停顿了,伸手指指葵的肩膀,“你们给他换衣服的时候应该看到了吧?”

        “嗯,是植皮,肤色不一样,在他的右肩上。”春推推眼镜,“青春期的叛逆少年?”

        新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用刻刀,我在他的肩膀上留下了我的签名……那天之后他开始发高烧,身体一直在颤抖,我开始害怕,害怕他会死,他一直想跟我搞好关系,但我却一直在伤害他,我很后悔,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新的身体微微晃动。

        始走到新身后扶住他的肩。

        “我爸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发烧到时不时昏迷,用什么退烧药都没用,我爸把我大骂一顿,把他送进弥生叔叔的医院里,之后……我再也没见过他,直到今天。”

        春愣了一下,“我爸的医院?我以前来我爸的医院没见过他……”

        “我在我爸从医院回来的时候,问他,我爸说他已经死了。”新垂下头,伸手把葵抱进怀里,“对不起,葵。”

        “我的私生子?我当时不是告诉你不是了吗?!”新把当时心里所想的事情跟父亲说了,新爸猛地一拍桌子,随后叹了口气,“不过你那会应该也听不进去吧,”新爸从办公桌最底下的抽屉里的最下面拿出一个文件袋丢给新,“你自己看。”

        文件袋里是葵的领养文件,还有一份DNA鉴定。

        “他和我的亲子鉴定,不是我亲生的,你信了吧?”新爸无奈,“他上一个养父在车祸中去世,他也被送回孤儿院,直到我领养了他。”

        “我们全家都欠着他。”新走出父亲的办公室的时候听到父亲这样说。

        “我虽然不知道他怎么变成这样的,但我想带他回去,补偿我……曾经做的错事。”新紧紧的抱着葵,看着始和春,“可以吗?”

        始和春对视,

        “感觉他对你没什么威胁,如果你知道如何让他保持在无害的状态,那你可以带他回去,毕竟他是你弟弟。”始思考了一会儿说。

        “我当然知道……”新轻抚葵脖子上的项圈。

        新没有直接带着葵回家而是去了一家商场,给葵买了很多衣服,合身且舒服。回到家,新拉着葵的手,带着他走上楼,进了一个熟悉的房间,房间的主色调是蓝色,新经常会坐在房间的床边,看书或者趴在床上,幻想那个发烧的孩子躺在床上,自己陪在他身边。

        “这是你的房间,还记得吗?一直没变过。”

        “嗯,谢谢哥哥。”葵露出笑容,抱住新。

        “葵,以前有没有人说你的笑容,闪亮亮的,像个王子一样?”新盯着葵蓝色的眼眸,问。

        “弥生爸爸说很像。”葵歪歪头,

        “以后别再叫我哥哥了,叫我的名字。”新揉揉葵的头,

        “新?”葵犹豫了下,试探性的说。

        “嗯。”新点头,“欢迎你来我家,葵。”

        接下来几天,新发现葵会很多事情,打扫,做饭,做甜品。新很享受看葵做吃饭的过程,也非常喜欢葵做的草莓牛奶。新有时会趁葵不注意,在他脸上,或者嘴角,额头偷亲一下,

        “新为什么要这样做?”葵晚上躺在床上问新。

        “这表示我喜欢你,”新坐在床边,拨开葵额头上细碎的发丝,在葵的额头轻吻一下,“以前,很对不起你,时间不能倒流,希望现在可以补偿你。”

TBC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