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我的……不见了,你帮我给……打个电话吧」场合


恋驱


驱篇


驱:恋,我的关东煮不见了,你帮我给关东煮打个电话吧。

恋:驱桑,你的关东煮昨天不是被你自己吃掉了吗?

驱:不是昨天那个!是今天!刚刚!买的关东煮!!!

恋:哇!驱桑,你眼睛里难得显现出了杀气……关东煮之魂燃烧起来了吗??

驱:我小红帽的四十米长的大刀已经准备好了!!偷我关东煮的家伙!做好觉悟吧!!!!

恋:驱,驱桑!请你冷静!!哇!不要砍过来啊!!!!哇哇哇!!!!!!

葵:打扰了……刚刚在门口看到了这份关东煮……是谁忘记拿进来了吗?

驱:关东煮!!!!!

恋:谢谢葵王子大人的救命之恩!!!!!


#缩在墙角的可怜粉色


恋篇


恋:我可爱的爱酱不见了,你帮我给可爱的爱酱打个电话吧。

驱:哦,好啊

恋:等下!!!

驱:嗯?爱酱现在在拍写真……哇!!恋君你那个砍刀从哪里拿出来的???

恋:你为什么会有我可爱的爱酱的电话号码?!!!!给我如实招来!!!!

驱:哇啊啊!!!!救命啊!!!始桑!!春桑!!!!!啊啊啊!!!

恋:又斩了无用的东西——

驱:……这个不是上次你告诉我的吗……还是你让我要好好的记住……

恋:诶?

驱:……

恋:好像是哦……不好意思啊,驱桑,诶?驱桑???


#灵魂升天了……


tbc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