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好友创可贴(闺蜜组)

用最爱的小姐姐们的歌来写小哥哥

/一起淘气/

       “夜,我想在曲奇里尝试一些新的食材。”
       “好啊,真好我也有想尝试的食材。”
       “说起来,今天是可以做坏事的日子啊,那,夜,一起来做坏事吧?”
       “好啊!”
       “在曲奇里加什么呢……嗯……就这个好了!”放辣椒,芥末,酱油,醋,盐。
       “嗯……葵放了这些啊……那我就放……这个好了!”加入番茄酱,蛋黄酱,浓汤,黑椒酱,千岛酱。
       “好了!”齐声,“拿去烤吧!”
      最后请自行想象吃了曲奇的其他人的表情……

/一起旅行/

       “葵,最近有空吗?”
       “最近吗?很闲哦,夜怎么了?”
       “因为我最近没有工作,所以想和葵约着出去旅行一下呢!”
       “真的吗?好啊~正巧我也想和夜一起出去玩几天呢!一起去吧!”
       “嗯!~”

/一起暗恋一起伤心/

       “夜,你有看到这次电视剧的那个导演了吗?我觉得他好帅好温柔哦!”
       “真的诶,那个人不错呢!”
       “是吧?夜也这么想吧?”
       “嗯,感觉那样的人很适合当对象呢!”
       “是呢!我也这么觉得!”
       过了几天……
       “夜,那个导演……已经结婚了……”
       “真的啊?果然那个类型的人不会被落下呢……”
       “是啊……为什么莫名有种不开心的感觉呢?”
       “葵,没事的,你那么优秀,还是找得到对象的!加油!”
       “嗯……”

/如果有人欺负你/
/我一定冲在第一/

       “葵……阳他欺负我……”郁闷脸。
       “阳……又去找漂亮姐姐了?”好奇。
       “不是……阳非要教我撩妹技巧,然后和他一起去搭讪……我不同意他就笑我……”生气。
        “阳这次有点过分了啊!夜,你等着,我去教育教育他!”走掉……
        之后阳被葵教育了一天……

/honey baby/
/你最美丽/
/让我给你满分自信/

       “葵,要怎样才能和你一样在拍摄的时候帅气呢?”拉住袖子问。
       “夜,你知道吗?其实你很帅气的,只是你缺了点自信,没关系,自信是可以培养的!加油!”闪亮亮……
       “真的吗?我也能照出像葵一样的那么帅的照片?”睁大眼睛。
       “当然能啦!”拍拍肩,“夜要对自己有信心啊!夜最棒了!”凑过去抱住。
       “葵?”愣了一下。
       “夜最帅气了!我给你一个拥抱,给你满分的自信!”
       “嗯!谢谢你,葵!”

/是你给我的甜蜜/
/我要百分之百加倍还给你/

       “夜,这个送你。”递盒子。
       接过来打开,“哇哦!这个看起来很好吃啊,外包装也很漂亮,花了不少钱吧?”
       “没有关系的,是夜鼓励我和新在一起的啊,我会有恋爱的甜蜜都是夜的功劳,买东西送给夜也是很正常的啊!~”
       “我只是给你提了一些建议,哪有什么功劳啊!”脸红。
       “不,就我而言,我现在的甜蜜都是夜来源于夜的鼓励,是夜的功劳,所以我一定要加倍的还给你!~”

/有时我会粗心 忽略你很不开心/

      “葵……”轻轻拉衣袖,
      “啊,夜等一下……”和别人聊天,无视。
      “葵,”小声。
      “夜稍稍等一下啊……”和别人聊天。
      “唔……”不开心……

/而你和别人亲密,我就莫名其妙的生气/

       “葵,你看,这是我之前回老家的时候和以前的同学拍的照片~”翻看,“感觉怎么样?”
       “……还……还好吧……”莫名不开心。
       “当时,我们啊……”开心的笑,“然后,然后,她就……”
       “哦……”沉默。
       “咦?葵你怎么了?不开心吗?还好吗?”靠过去。
       “哦,没什么……”面无表情。
       “是吗?那,有什么事一定要赶紧说出来哦!”
       “嗯。”
       “啊,还有这个,你看你看!”

/其实我崇拜你的聪明和你的个性/

         “葵,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其实呢……我很崇拜你哦!~闪亮亮的王子,唱歌唱的好,跳舞也很厉害,站在舞台上时刻闪闪发光,学习成绩也很好呢……又聪明,而且个性性格也很温柔,真的好厉害呢!~”在厨房小声自言自语。
        “夜,我听到了哦!~”从后面扑住。
        “哇啊啊,葵?!什么时候?”脸红。
        “从王子开始就听到了哦!~”
        “诶?!”
       “都说了好多次了吧?我才不是王子呢!而且,夜,我也很崇拜你哦!~”
       “诶诶?葵?崇拜我?”睁大眼睛。
       “嗯~夜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哦!~那么温柔体贴,唱歌唱的好温柔,超好听,虽然不是很擅长舞蹈,但一直那么努力在跳,料理做的和好吃,学习认真,努力,刻苦,成绩一直都很好呢!~真多很棒哦!~”
       “没想到……我们……彼此……”脸红。
       “都很崇拜对方呢!~”脸红。
       对视……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葵!”
       “我这边才是,请多多指教,夜!”

/就算世界不信你/
/我也毫不犹豫和你站在一起/

       “就算世界都不相信你,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和你站在一起的!葵!” by:夜
       “就算世界都不相信你,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和你站在一起的!夜!” by:葵

END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