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哥哥,对不起(7)


       新挂下电话,抬头看看墙上挂的和姐姐的合照,握拳,转身走出家门。

       始的公司里,始和春正安慰着哭泣的葵,这时,新走进了办公室,

       “新?”葵抬起头看着来人,始和春也抬头看向来人。

       新努力做出一副平常的表情,径直走到葵面前,伸手擦去葵的眼泪,在葵的额头落下一吻,“葵,对不起,刚刚吓到你了。”伸手拉住葵的手,“我们回家吧?”

      “嗯!”葵露出笑脸,反握住新的手,新拉着葵走出办公室。

       “新,”始突然开口叫住了正要离开的新,“别做傻事,你会后悔的。”

       “我知道的,始桑。”新头也不回的回答。

       看着新的车子驶离,春推推眼镜,“希望新不要做出什么傻事才好。”

       “但愿如此,”始坐回到电脑前面,点开优花和葵被抽血是视频,“春,你来分析一下,这是治疗什么的?”

       新带着葵一路驱车到郊外,远远的看见一辆白色的箱形小货车停在那里,新驾车到小货车不远处停了下来,打开车门下车,眼神示意葵下车。

       “新?”葵好奇的看新,“为什么要来这里?”

       “葵……”新走到葵面前,额头抵上葵的额头,“对不起,葵,但,我爱你……”说完,新手指覆上葵的项圈,蓝光闪烁,葵昏睡在新的怀里。

       鼓掌声响起,小货车车门打开,隼拍着手走下车,“果然还是姐姐更加重要啊~”

       “我姐姐呢?”新收紧了抱着葵的双臂,警惕的问,“我姐姐在哪?”

       “别急,”隼挥挥手,货车的车厢门开启,下来三个人,一个扶着优花,两个抬着一个类似透明的,像是胶囊一样的东西。

       “姐姐!”新认识那三个人,扶着优花的是白月的神无月郁,另外两个人也是白月的人,文月海和葉月阳。新焦急的喊着姐姐,想迈步上前。

       隼伸手拦住新,回头眼神示意郁扶着优花过来,海和阳把胶囊放下,海在胶囊上摸索了一下,按了个按钮,胶囊打开了一半,阳走到隼的身边站定。

       “按照我们的约定,一起交出来吧。”隼挥手示意新把葵带过来。

       新低头看看怀里的葵,抬头向隼走过去,走到隼面前,隼歪歪头,阳走到新面前,从新的怀里抱走了葵,新从郁手上接过了优花。

       新用手试探优花的鼻息,见优花只是睡着了,便安心下来,抬头看到阳正把葵放入胶囊之中,海按了下按钮,胶囊恢复原状,将葵关在了里面。

       “你们要葵做什么?”新盯着隼问。

       隼看着阳和海把装着葵的胶囊抬上车厢,郁打开副驾驶的车门上车,回头对新露出一丝微笑,“秘密~啊,公主殿下好像醒了呢~”隼走上车厢,新赶忙低头查看姐姐的状况,却错过了隼在海和阳关门时,回头冷冷的说的那句话,

       “要好好珍惜公主殿下哦~因为从今天开始,你将不再有这个弟弟……”

       货车开走,带走了葵。

       车厢中,隼轻轻抚摸着胶囊,按下按钮,胶囊打开,项圈上蓝色的光表示葵还在沉睡,隼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是一片小巧的芯片,隼小心的把芯片植入项圈,揉揉葵的头发,“希望这个可以让你不要太痛苦,我的弟弟……”

       “喂,隼,我还是觉得他其实就是个和我还有夜差不多大小的男孩子啊?”阳走到隼身边,看着沉睡的葵说。

       “是的,他从现在开始,就是个普通的孩子,作为我的弟弟~”隼弯腰在葵的额头轻吻一下,直起身看着海,“回去就准备治疗吧。”

       “好。”海点头。

       新带着优花回到家,安置好优花,请了医生来给优花检查身体,见姐姐没事才松了口气。从姐姐房间出来,新路过葵的房间,开门,往里面看了一眼,心口一疼,大力把门关上,去找了一把锁将房间锁了起来。

       当晚……

       “好痛苦……哥哥,帮帮我,好痛苦……”

       “葵!!!!!”新从梦中惊醒,葵痛苦的表情出现在新的梦中,新伸手想把葵抱进怀里,却离他越来越远……

tbc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