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爱情面前狮子也是傻子

 雷卡兽拟,微帕佩,瑞嘉,慎入!

       作为非洲草原上的一个霸主雄狮,雷狮最近和一个出现在自己领地上的来路不明的小鬼看对眼了?

       小鬼是一只黑豹,而且还很年幼的样子,骨骼什么的还没长开,一看就是被妈妈抛弃了的,制止了佩利想咬死黑豹的想法,这个长的像个金毛犬一样的狮子总是这么冲动。雷狮撇了眼在边上看戏的雪豹帕洛斯,慢悠悠的朝黑豹走过去。

       小鬼气喘吁吁的咬着一只兔子的喉咙,它刚刚费了不少劲才抓到这个猎物,几天没有进食的它已经瘦到皮包骨头,但它的双眼中还是清澈一片,宛如非洲蓝色透亮的天空。

        雷狮在看到小鬼的眼睛的时候就被吸引了,呆傻在原地,直到小鬼拖着兔子跑离了它的视野。

        “我要找到那个小鬼,然后招募它!!”雷狮对帕洛斯说道。帕洛斯说在草原上找到一个黑豹不容易,毕竟这里有很多黑豹,但雷狮坚信它会找到那个小鬼的。

       雷狮带着佩利和帕洛斯到处狩猎,然而只有帕洛斯这个聪明的雪豹知道,雷狮虽是到处狩猎,但实质上是在找那个又瘦又小的黑豹。

       两狮一豹在山的那边的草丛里看到了一只黑豹的尸体,是个母黑豹,身上的弹痕和尸体的腐烂程度显示出它已经死了很久。帕洛斯绕着黑豹的尸体走了一圈,得出了这个黑豹还有个孩子的结论,雷狮在黑豹身上仔细的闻了闻,闻出了那个小鬼的味道。

       原来那个小鬼不是被妈妈抛弃了,而是在刚长牙的阶段,妈妈就被狩猎者打死了,亲眼看到妈妈死在自己眼前,这比被抛弃还要惨好几倍……

       雷狮耸耸鼻子,空气中淡淡的小鬼的味道,佩利学着雷狮抬头耸鼻子,不得不说佩利的嗅觉远在雷狮之上,很快就闻出了小鬼的味道是从哪里来的,一脸兴奋的佩利像个没牵绳的金毛犬一样,趁雷狮和帕洛斯还在闻空气中的味道的时候,就像箭一样蹿出去了。

       “等等!佩利!!”雷狮反应过来,追着佩利飞奔过去,帕洛斯看着两个狮子飞奔出去,傻了两秒钟也赶忙追着雷狮身后的烟尘跑了过去,尽管它非常讨厌烟尘,因为这会弄脏它美丽的白色皮毛,但没办法啊……

       佩利找到了躲在草丛中的小黑豹,叼着它的后颈把它叼出草丛,雷狮赶到的时候,佩利正在思考一个豹子两个狮子要怎么分这个连塞牙缝都不够的小东西。然后佩利就挨了雷狮一记铁爪,“嗷”的一声,嘴里的小东西掉到了地上。

       雷狮低头打量小黑豹,这个还在长牙期的小家伙明显吃不了肉,饿得只剩下皮包骨,摔倒地上也只发出了微弱的喘息声,雷狮伸爪子戳戳小家伙,小家伙可能是饿晕了,张嘴含住了雷狮的爪子,吸吮着。雷狮感觉小黑豹的嘴里很干,它低头舔舔小黑豹的脸,小黑豹只是无意识的蹭蹭它,然后努力吸吮雷狮的爪子。佩利用爪子揉揉自己被雷狮抓到的地方,低头呆呆地看着小东西闭着眼睛吸吮雷狮的爪子。

        帕洛斯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两个巨大的非洲雄狮呆萌地坐在那里围观一个快要饿死的小黑豹,其中一只雄狮的爪子还被小黑豹含在嘴里。帕洛斯眨眨眼,率先意识到再不想办法这个小东西就要去见它妈妈了,然后见那两只没动静,帕洛斯叹了口气,尾巴甩了个花,“啪”一下打在雷狮的背上,然后在雷狮发火之前告诉雷狮,这个小家伙大概还在哺乳期,再不想办法它就要去见草原的造物主的这个事实。

        然后雷狮的做法让帕洛斯瞬间有了想退团的冲动。

        雷狮叼起佩利的后腿,爪子推小黑豹让它去佩利怀里……佩利不是它妈啊喂!!!还有,佩利是公的啊喂!!!!帕洛斯在心底里怒吼。

       后来帕洛斯去抓了只还在哺乳期的母羚羊回来,用羊奶暂时喂饱了小黑豹,救了它的命。

       再后来雷狮宣布这个小黑豹也成了它们的一员,雷狮认命这个两狮两豹的小团体为雷狮海盗团。

       海盗团什么鬼,无所谓了,你开心就好……帕洛斯翻了个白眼,按住佩利给它梳毛。

       “老大,新来的那个还要喝奶怎么办?”佩利抬头问雷狮。

       “不要叫新来的!我给它起了名字,以后你们叫它卡米尔就行了!”雷狮甩甩尾巴,低头舔舔吃饱了睡过去的卡米尔的毛,“至于吃奶……”雷狮歪歪头,目光盯的帕洛斯打了个激灵。

       “我也是公的啊喂!!!!你这么想给它喂奶那你自己干嘛不上??啊,不对,你也是公的啊喂!!!!”帕洛斯在心底里再次怒吼。

       “啊啊,老大,不如找个保姆?”赶在雷狮让帕洛斯给卡米尔喂奶之前帕洛斯先开了口,“比如找个母羊?”

       “帕洛斯我是想问你,豹子什么时候能断奶?长第一颗牙的时候?”雷狮满脸写着,“我知道你是公的”的问。

       “……大概半岁的时候?”帕洛斯满脸黑线。

       雷狮低头蹭蹭睡得迷迷糊糊的卡米尔,试图用爪子掰开它的嘴看看它长牙了没有。帕洛斯觉得自己要被黑线埋没了,赶紧拖着佩利去狩猎,给雷狮带回了一只奶水充足的母鹿。雷狮一脸嫌弃,但无奈卡米尔还在哺乳期,也只能勉强接受了这只全身哆嗦的母鹿暂时加入自己的海盗团。

       卡米尔断奶的时候雷狮第一时间就把母鹿赶出了海盗团,恢复自由的母鹿一下子就跑的无影无踪。

       雷狮教卡米尔狩猎,卡米尔奶声奶气的喊雷狮“大哥”,雷狮乐的仰天一声大吼,打乱了在隔壁的另一只雄狮嘉德罗斯的清梦,对方气的怒吼,

        “你大白天吼个锤子啊!!!”

        “我的卡米尔管我叫大哥了!你有人管你喊大哥吗??”

       “我干嘛要别人管我叫大哥??”嘉德罗斯一脸黑线的想要过来打架,然后被一起午睡的白色雄狮格瑞一爪子按在地上顺毛。

       佩利问帕洛斯,“老大怎么跟个傻子一样?不就是被卡米尔叫了声大哥吗?”

       “被你这个傻狗吐槽像个傻子,真是傻到家了……”帕洛斯翻了个白眼,伸爪子扒住佩利给它舔毛,“爱情方面谁都是个白痴,懂了吗?”

       “哈?爱情?”佩利歪歪头,“难道不是老大养了个童养媳吗?”

        “!你这话听谁说的?”

        “隔壁那个棕红色毛的雷德。”

        “……乖,那是个傻子,别跟它玩。”

        “哦……”

        另一边,

        “卡米尔你喜欢谁?”雷狮给晒太阳晒得眯眼的卡米尔舔毛,问。

        “咕噜咕噜……大哥……”卡米尔翻身往雷狮怀里钻了钻。

        雷狮的尾巴给卡米尔赶苍蝇赶出了心的形状,

        “嗷——”

        “雷狮!!!你大白天嚎个锤子!!!”

        “我弟说喜欢我!!!!!”

        “雷狮!!你怕是个傻子吧?!”

end

评论(24)

热度(4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