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Gravi和Procella的公主抱

从官图新葵公主抱上的来的灵感,Gravi和Procella的公主抱(秀恩爱)大会

Procella篇

——海隼——

海:公主抱?而且还是从我们开始?那,好吧!隼!做好准备!
隼:啊,海~来吧~魔王大人从几百年前就做好准备了哦!~
海:那我要加油了啊!
#几百年前……
海:隼!今天还有工作没做完啊!不要躲在这里喝茶!快去工作!(直接把人公主抱起)走了!
隼:啊呀~海竟然会直接抱我去工作啊!~虽然不是哈吉咩,不过,魔王大人好感动!~好!工作!我要战胜你!
海:战胜工作什么的……(苦笑)

#自带剧情

隼:啊呀~(进入月舞模式)郁抱了泪,阳抱了夜,那~魔王大人就来抱海吧~(公主抱起)海~这可是魔王的抱抱哦~要心怀感激的收下哦~
海: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

#真的抱起来了

——阳夜——

阳:哈?公主抱?这种东西不应该是在抱妹子的时候才用的吗?啥?新抱了小葵?嗯……说不定我也可以抱抱夜试试呢!
夜:公主抱?好羞耻啊……诶?葵被新抱了?哇……新好厉害……我也想试试抱阳呢……

#跃跃欲试

阳:夜,(凑近,主动进入月舞模式)帮我拿下麦吧!我有件事想做。
夜:诶,啊,好啊,(接过麦)
阳:(在夜接过麦的一瞬间直接将人抱起)夜,你好轻啊,最近真的有好好吃饭吗?
夜:……
阳:噗!

#被打了……

夜:我要加油!(给自己打气)
阳:夜?你在念什么?
夜:(燃烧斗志)阳!过来!(盯住)
阳:(小心凑近)怎,怎么了吗?夜?
夜:(拉住人的手,将人拉过来,用力将人抱起)阳,好重啊……你是不是该减肥了?
阳:我哪有啊?!是夜你没力气吧?
夜:(头上冒十字路口)我没力气?(放手)
阳:哇啊!(摔地上)
夜:不好意思,我没力气了。
阳:……

#晚上睡沙发的节奏

——郁泪——

泪:公主抱?隼说过的,觉得很好玩!我要把郁君抱起来!
郁:公主抱?啊,之前抱过啊!泪小小的很适合抱呢!~而且抱起来的表情也很可爱呢!~

#真正意义上的放闪的

郁:泪,跳舞跳了那么久,累了吧?我抱你去休息一下吧!(闪亮亮的男子力)
泪:郁君……嗯,好!
郁:(上前一步小心的把人抱起)泪小小的好可爱~
泪:郁君,我才不小。
郁:是是,泪不小呢!~(稳稳的抱着)
泪:郁君抱的好舒服~
郁:是吗?泪觉得舒服就好!(闪亮亮的男子力x2)
泪:郁君……

#放闪的

泪:好!我要把郁君公主抱起来!
郁:诶?好啊,不过泪不要勉强哦!~
泪:嗯!没问题的!……大概……
郁:大概啊……(无奈笑)
泪:(努力想把人抱起来,失败)算了,郁君抱我吧!我抱不起来郁君……
郁:果然呢,(把人抱起来)泪只适合被抱,不用抱别人哦!~
泪:郁君……

#放……闪的

——总结——

阳:果然还是郁和泪抱的最闪啊……(摘墨镜)
夜:两个人都很可爱呢!~
海:……
隼:阿拉~果然泪泪在抱人的这方面,还需要更多练习呢~
泪:隼,我会努力的!
郁:泪,不用这样哦!~我会一直抱着泪去泪想去的地方的!(闪亮亮的男子力x3)
海:……
阳:海!你冷静点!

#爸爸要提刀砍人了……

TBC

评论(4)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