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Gravi和Procella的公主抱(秀恩爱)大会

从官图新葵公主抱上的来的灵感,今天太困了,先更了始春,剩下的,明天白天补齐,抱歉了!我先去睡觉了
(¦3ꇤ[▓▓]

Gravi篇

——始春——

春:呐呐,始,听说了吗?新之前公主抱葵了哦!~Procella那边也以搭档为单位进行公主抱了呢!~
始:所以,你到底想干嘛?(警惕地盯着)
春:我们Gravi也来公主抱吧!!
始:拒绝
春:十分的不情愿呢,不过……始,少数服从多数哦!~
始:哈?

#其他人全票通过

春:那先从年长的我和始开始吧!~
始:春你给我记着!
春:不要这么看着我啊……(直接把人从沙发上公主抱起来)始~这个时候要伸手抱住我的脖子然后露出幸福的微笑哦!~哎呀!
始:(捏住人的头)哦?微笑?(嘴角微微上扬)这样可以了吗?(手上加大力道)
春:疼疼疼……我错了……

#感觉很疼……

春:(揉头)始的力气好大,我的头……感觉头骨要碎了……
始:因为你突然把我抱起来才会这样。
春:呜呜呜,人家是想和始一起玩嘛!~
始:不要学隼说话!
春:(抱着头)才不要!我要始亲亲抱抱,不对,我要始公主抱!
始:(无奈)好吧……(弯腰,一个用力把人抱起来)这样可以了吧?
春:啊!始的公主抱!开心!
始:你啊……(无奈)

#好好的发狗粮了……

评论(4)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