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论师走驱身上到底带了多少东西

来自于我们上课做的奇葩练习,天晓得我们老师哪来的这些脑洞……


【黑组篇】


【两组的年少在一起聊天中】

恋:我跟你们说哦,今天的工作,我见识到驱桑很超乎正常人的一面了!

郁&泪:超乎正常人???

驱:不就是随身带了一个电熨斗嘛,那里超乎正常人了?

恋&郁:谁会随身携带一个电熨斗啊??!!

驱:诶?你们不会吗?

泪:不会。电熨斗太重拿不动。

郁:啊哈哈,泪……

恋:所以驱桑……你身上到底带了多少东西……

驱:嗯?

【然后事情传开了……】


恋:驱桑,你随身带着电熨斗吗?

驱:对啊,万一大家的衣服皱了,随时可以熨平整啊。

恋:可……电熨斗不需要电源吗?

驱:没事,我随身带了手摇式发电机!

恋:额……

【你想的可真周到……by:如月恋】


春:驱,你随身携带着眼镜布和眼药水吗?

驱:对啊,如果春桑需要的时候,可以提供给春桑啊!

春:啊哈哈,你真贴心,可……我们好像不经常在一起工作啊?

驱:嗯……随时备好,说不定哪天春桑需要的的时候就会跑来找我了!

春:额……

【可是这两样东西我自己身上也有带啊……by:弥生春】


葵:驱,你身上随身带着治鼻炎的药吗?

驱:我带了哦!是为了有花粉症的葵桑!

葵:呜哇!谢谢驱!可是……现在不是冬天吗?

驱:对啊!为了防止葵桑对花过敏!

葵:冬天……会对什么花过敏啊?

驱:雪花!!!

葵:诶???

【雪花过敏??????By:一脸懵逼的皋月葵】


新:驱,你随身带着草莓牛奶吗?

驱:带了!!新桑要喝吗?

新:要!!

驱:带了一打!

新:驱驱你是天使!!!!

【然后被葵骂了,并且被禁了一周的草莓牛奶……by:卯月新】


始:驱,你随身携带着麦克风和CD播放器吗?

驱:是的!始桑!你要用吗?

始:你为什么要随身带着麦克风和CD播放器?

驱:和恋,泪他们去卡拉OK的时候,就可以不用店家的麦克风了!

始:……是为了省钱?

驱:正解!!!这是我的心灵之友,睦月君说的!

始:???

【睦月君??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莫名熟悉?By:懵逼的睦月始】


TBC

评论(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