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论师走驱身上到底带了多少东西

【白组篇】


泪:驱,你随身携带着布丁吗?

驱:带了!泪要吃吗?!

泪:(两眼发光)

郁:那,那个……泪……?

泪:布丁!即正义!!!

驱:红豆包也是正义!!!


【跑题了啊……by:神无月郁】


阳:驱,你随身携带着咖喱吗?

驱:我带了!!虽然是咖喱包!但加上热水泡一泡就可以吃了!我还带了速食米饭!

阳:(两眼发光)你这么贴心的吗?不过你都装在哪里啊?


【哆啦bi—梦吗你是?By:叶月阳】


郁:驱,你随身携带着棒球棍吗?

驱:对啊!郁要用吗?

郁:啊……不是要不要用……是很想知道你随身带着棒球棍,是放在哪里啊?

驱:呼呼呼……和睦月君学来的物品收纳,就算是大象我也可以放在身上哦!


【大象……魔术师吗,你是????By:目瞪口呆的神无月郁】


夜:驱,你随身携带着厨具吗?

驱:有带哦!夜桑要做料理吗??!!

夜:啊……

驱:我带了菜刀,铁锅,炒菜勺,切菜板……

夜:呜哇!驱现在还在工作!别再往出拿和广播无关的东西了啊!!!

驱:嗯?


【那个小型冰箱是哪来的????By:惊恐的长月夜】


海:驱,你随身携带着工作行程安排表吗?

驱:带了!海桑是要看谁的?

海:哦!帮大忙了,我家的魔王大人又跑没影了,听说今天始在这附近工作,帮我查一下始的工作地点?

驱:没问题!!


【然后我顺利的在隼扑住始之前截获了他,并顺利的把他拖回去了!!By:文月海】


隼:驱~你随身携带着hajime吗?

驱:这个……与其说我带着,不如说……始桑就在我身后啊。

隼:始!!!!!~~~

始:……

隼:L,O,V,E,hajime,love~~

始:闭嘴!

隼:始充满爱的铁爪攻~驱驱~让魔王大人给你施一个魔法吧~让你可以随身携带hajime给我~

驱:诶?

海:好了!今天的魔王时间到了,跟我回去工作!!!!!!!

始:谢谢,海,辛苦了。


【hajime!!!!!!!!!!!!~by:被拖走的霜月隼】


END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