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特警行动——最后的舞女(2)


        土方,海,泪三人很快就到了顶楼,找到了海和泪的房间。

        房间很宽敞,一扇占据了整面墙的落地窗正对着房间的门,从窗户往外望去,大半个城市的景色都被收归眼底;房间里摆放着一张大床,床正对着的,便是挂在墙上的电视机和一套完整的音响设备;床和落地窗中间,有着另一扇门,通往房间的浴室,浴室里设施一应俱全;房间的地板上铺着厚厚的地毯,墙上也贴着华丽的墙纸,灯也是可以根据客人心情进行调节颜色的。

        海把行李在房间里安排好后,向土方询问了月之华尔兹舞团表演的地址后,就带着泪和土方一起离开了。

        海向土方借了一辆车。告别土方后,海开车带着泪前往了月之华尔兹舞团的表演处。

        “泪,这个票是晚上的啊,那现在我们去哪里玩呢?”海看着票上的时间,歪头看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宝贝儿子。

        “唔……金阁寺吧……夜说那里景色很美。”泪举起手上的旅游册子给海看。

        “好!泪说去哪,我们就去哪!”海点头,调整了一下车上的导航,来往金阁寺……

        警局……

        上次事件之后,葵和夜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特警队正好也缺一个法医,夜就经常被葵邀请过来帮忙。

        “夜,你看这个。”葵拿着手机凑到夜身边,“海桑又更新了。”

        “真的吗?我看看……”夜凑过去,“额……海桑又来了……”

        手机屏幕上,堆满了,泪的图片:在花丛里玩,在湖边喂鱼,坐在寺庙里的座椅上,等等……

        “海桑……”夜无语。

        “别做出这种表情啊,”葵拍拍夜的肩膀,“海桑还是又拍景色的,虽然和泪比清晰度降了点……不过看起来景色真的很好啊!”

        “葵,你好乐观啊……不过,嘛,那里的景色真的很美呢!”夜点头赞赏。

        门里葵和夜探讨景色探讨的开心,门外的气氛却是降到了零度……

        新哀怨的看着眼前的人,“你竟然敢吃葵的豆腐!”

        阳以不屑的表情瞪回去,“切,都跟你说了,我没吃小葵豆腐!吃小葵豆腐的,是那个笨蛋啊!”

        “阿嚏!”躺在床上身上缠满绷带的隼一个喷嚏打出来,“郁君~我想喝红茶~想吃哈根〇斯~”

        “不行啦!隼桑!海桑走的时候交代了的,不能给你吃哈根〇斯,对你的伤势没有好处,红茶被海桑锁起来了……你再坚持一下,伤好了就好了!”郁看着一本化学方面的书,无奈的回答。

        “呜呜呜……”

        京都……

        海和泪在金阁寺转了一圈出来,海抱着手机一脸满足。

        “海,我饿了……”泪拉拉海的衣摆,抬头看着正在冒粉红泡泡的海。

        “啊?泪饿了?那……”海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这个点了啊,那我们就去那个剧院旁边吃点什么吧?我记得刚刚好像看到那里有一家中华料理店。”

        “嗯!好!”

        两人在中华料理店里大吃了一顿,随后,海带着泪去看了月之华尔兹舞团演出的,最后的舞女。演出结束后,时间已经很晚了,向来按时睡觉的泪困的坐在车上就睡熟了。

        海一路上小心开车,回到宾馆,停好车,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泪身上,小心的把儿子背起来,锁车门,上电梯,回房间。

        进房间之前,海看到隔壁房间的门紧紧关着,门上还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牌子,想想白天来的时候,那个牌子就挂在门上了,海不禁感叹了一下,隔壁房间的客人的宅属性……

        进到房间,帮泪换了睡衣,让他在松软的大床上安稳的睡,海自己则是进浴室冲了个澡,换上宽松的睡衣,躺在床上,搂着儿子,一同入睡。

        “叮咚叮咚!!!!——”

        睡到后半夜的海和泪成功被隔壁传来的巨大的摇滚音乐吓醒。

        “海,好吵……”泪捂着耳朵钻进海的怀里。

        “是隔壁传来的……”海一边心疼的捂住儿子的耳朵,一边坐起身子,仔细听了一下,“这里的音响有类似于闹钟的功能,可以设置播放时间……”海一只手抱着泪安抚他,一只手拿过床头的手机,打开,“凌晨三点……这是时间搞错了吗?昼夜颠倒?”

        海无奈,伸手拿床头柜上的电话,直接打到宾馆前台,“喂,我是顶楼A间的客人,我隔壁的B间的人现在在用音响放很吵的声音,你们能不能找人过去和他说说不要放了,很影响别人休息。”

        前台服务人员表示会让工作人员上来和那人说的,海放心的放下电话,抱着泪安慰他。

        五分钟后,海听到有工作人员在敲隔壁房间的门。不过并没有人应门的样子。海有点困惑,从床上起来,想去看看情况。

        “海,我也要去……”看到海起身,泪也从床上爬起来,跑到海身边拉着海的手。

        “好吧,但泪要跟好我!”

        “嗯!”

        海开门,就看到工作人员正用备用房卡打开隔壁的门。

        “先生?”工作人员进到房间,海带着泪随后也进入了房间。

        环视房间一圈,并没有发现任何人,两个工作人员对视了一眼,一个人去关掉音响,另一个人则是前往浴室。

        “先生?你在里面吗?”工作人员敲敲门,无人回应,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推开门,“我进来了哦……啊!!!!!”

        听到进入浴室的工作人员发出的惨叫,海急忙冲进浴室,“怎么了?!你没事吧……这是!”

        浴室里,一具男尸被泡在早已被血染红的浴缸里,男尸的颈部血管被割的血肉模糊,男尸双眼大睁,好像看到了什么难以置信的东西,男尸脸已经呈现灰白色,再加上那一浴缸的血,现场惊悚可怕。

       “海,怎么了?”跟在海身后的泪想从海身侧探头看一眼。

        “泪!不要看!”海反应过来,转身捂住泪的眼睛,同时对那个已经吓的坐在地上的工作人员说,“快!去报警!”

       第二天……警局。

       “叮铃铃——”电话铃声响起。

        “喂,你好,我是特警队的睦月始。嗯?我知道了,没问题的,我们这就动身赶过去!”严肃的挂下电话,始站起来,

        “有案子,在京都,连续杀人案,你们准备一下,我们三十分钟后出发!”

        “是!”

        “另外,葵你去联系夜,我们需要医疗方面的帮助!”

        “是!”

        始看着手上京都那里的警察传来的资料,皱眉,“京都连续杀人案是吗……貌似有点棘手啊……”

TBC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