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月歌cp二十六字母段子(会出现各种cp,请期待!)

A~G

A

act  担任(cp:海隼)

自从海被动的担任了隼的保姆后,隼就觉得自己吃喝不愁了,除了一直有人催他工作……
自从海被动的担任了隼的保姆后,海就觉得自己提前老年了,蹭吃蹭喝,经常恶作剧不说,还要一直催他工作……

【快去工作!!!by:文月海】
【诶?我想坐着喝红茶啊……海~by:霜月隼】

B

banquet  宴会(cp:始隼)

始是在那场贵族宴会上认识隼的,当时,隼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手里端着一杯香槟,温柔的笑着看向自己。
“可以请你喝一杯吗?”始端着香槟走过去,柔和的问。
“当然!~”隼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微笑着回答,“也许你不知道,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呢!~”
“是吗?”

【L,O,V,E,hajimei,love~by:一瞬间激动的霜月隼】
【……by:一瞬间愣住的睦月始】

C

cafe  咖啡馆(cp:葵新)

葵经营了一家咖啡馆,有一名奇怪的客人经常来喝咖啡,为什么说是奇怪的客人呢?因为,明明是咖啡馆,这位客人却每次都点草莓牛奶……
“这位客人,请问要点什么呢?”
“草莓牛奶”
“……”忍无可忍,把菜单按在桌子上,“新!都说了你要喝草莓牛奶我回家的时候会给你带回去的!不要再在店里点草莓牛奶了啊!”
“……”露出可怜的表情,“家里的喝完了,所以来找葵要新的……葵却……无法和葵玩耍了……”
“……”无奈,弯腰抱抱人,“好啦好啦,我知道了,等下出去给你买,好不好?”

【撒娇对葵超管用!~by:悄悄比剪刀手的卯月新】
【真是让人没办法啊……by:无奈的皋月葵】

D

dance  跳舞 (cp:郁泪)

“郁君,这个好难……”泪勉强地跳舞,转头看向身边跳的轻松的郁。
“是吗?”郁停下动作,回头关心的看着泪,“泪还好吗?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不要……”泪摇摇头,“我跳舞的能力和郁君差的太远了,要努力呢!”
“泪……”看着眼前的人努力的样子,眼神定了定,伸手扶住人的肩,把他转向自己,
“泪,没必要这么拼命的!我会陪着泪的,和泪一起努力!”
“郁君……”看着郁坚定的眼神,“可是我和郁君差的好远……我会拖累郁君的……”
“没事的!泪和我都各有优点,泪在唱歌和钢琴上很厉害呢!我完全比不上,泪会觉得我拖累你吗?”
“不会的!郁君那么厉害!我怎么会觉得郁君拖累我呢?”泪用力摇头。
“那就对了哦!”郁露出灿烂的笑脸,“泪不会觉得我拖累了泪的唱歌和钢琴,我又怎么会觉得泪拖累了我的舞蹈呢?我们现在休息一下,然后再一起努力吧!”
“嗯!”泪看着郁灿烂的笑,用力点头,也露出了微笑。

【郁君好帅!最喜欢郁君了!by:水无月泪】
【泪,我也很喜欢泪哦!~by:神无月郁】

E

election  选举(cp:始春)

始永远不会让春知道,那次学生会主席的选举,始让自己的“仆人们”去给春投了百分之四十五票,当然,剩下的百分之五十四票,是春靠自己的魅力争取来的!
春永远不会让始知道,那次Gravi的队长选举,春和其他人混熟了,让他们统一战线,都投了始,当然,始本人是很想投春的!

【去投春。by:淡定下达指令的睦月始】
【大家~一起投始吧~by:被公认哥哥的弥生春】

F

faithfulness 忠诚 (cp:海隼)

“你是对我忠诚的骑士吗?”
“当然了,我的魔王大人~”
“那就好呢!好闲啊……海来跳个舞吧!”
“……”(默默跑远)
“咦?不是对我忠诚的骑士吗?”
“偶尔不忠诚也没关系!”

【海~我要红茶~by:坏笑的霜月隼】
【好吧……我的魔王大人~by:看穿人想法的无奈的文月海】

G

gastritis  胃病(cp:阳夜)

“阳,还好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着眼前趴在沙发上动弹不得的人。
“不,不用了吧……只是单纯的不舒服……”连连摆手。
“不过,如果是胃病就不好了……”担心的看人。
“没事啦,没事啦!只是吃多了而已……”
“是啊……阳吃了三人分的咖喱,还喝了两碗味增汤……真是的,少吃一点就不会这样了啊……”无奈。
“因为,是夜第一次尝试做的微辣咖喱啊,还有夜亲手做的味增汤,太美味了所以一个没忍住……”
“真是的……阳你啊……”无奈的拍拍人的后背,“果然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夜做的料理,天下第一棒!by:吃太多被撑到的阳】
【阳真是的……悠着点啊……by:无奈的长月夜】

TBC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