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就是要将秀恩爱进行到底!


葵葵生贺文,葵葵生日快乐!

        “葵,好点了吗?”伸手抚上葵的额头,夜担心的说。

        “没事的,夜,不用担心。”葵眨眨眼,“我还能继续工作的。”葵笑了一下,起身,“啊……”

        “葵!”夜赶忙扶住葵,让他坐回椅子上,“还是休息吧,我给新打电话让他来接你回去吧!”说完,不顾葵拉着自己衣袖,夜拨通了新的电话。

        “嗯?葵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掉水里了?还扭伤了脚?现在还有一点发烧?我知道了,谢谢你,夜,我这就去接葵回来。”接到夜电话的时候,新正把宿舍里的最后一盒草莓牛奶插上吸管,一边喝一边给小黑喂胡萝卜。

        惬意的下午被夜打来的电话打断,新把尚未喝完的草莓牛奶放在桌子上,穿上外套,顾不上伪装,冲出宿舍直奔恋人今天的工作场地。

        “葵!”冲进休息室的新一眼就看见了头枕在夜腿上的的恋人,一脸焦急的跑过去。

        “嘘——”坐在葵身边的夜示意新声音小一点,“葵刚刚吃了药睡着了。”

        “药?”

        “正好有一位工作人员带着治疗感冒的药,给葵吃了一点,新你来了就好了,”夜松了口气,“你来接葵回去的对吧?”

        “嗯。”新面无表情的点点头,弯腰小心的把恋人横抱起来,“那我先带葵回去了。”

        “嗯!辛苦了。”夜站起来,看着新抱着葵走出工作场地,消失在视野里。

        月之寮……

        一回到宿舍,新就把葵放在共有间的沙发上,在葵头下垫上一个枕头,又拿来一条毛毯给葵盖好,伸手覆上葵的头发,把葵的刘海撩开,凑过去用额头碰触,

        “还有一点热啊……”

        转身,去拿来医药箱,打开,翻找了一下,找到退烧药,看了下说明书,拿了个杯子,把颗粒状的药倒进去,又去烧水,准备用开水冲泡药剂。

        水正烧着,新又回到恋人的身边,撩开毯子,查看葵扭伤的脚踝。因为夜的及时处理,葵的脚踝并没有伤的太过厉害,只是依旧红肿着。

        新心疼的摸了下红肿的部分,低头,在红肿处落下一吻,

        “痛痛,痛痛,快点飞走吧!我的葵王子只要有笑容就好了。”

        水壶的声音响起,尖锐的声音引起了新的注意,帮葵盖好毯子,走进厨房后,关火,把壶拿下来,倒水,拿勺子,搅拌杯子里的药。

        “好烫……”搅拌均匀,新端起杯子喝了一小口,被烫的直吐舌头,“烫到都尝不出苦味了。”新无奈选择让药凉一会再给葵喝。

        “凉了的就该苦了……”新看着眼前熬着热气的杯子,想了想,打开冰箱,拿了几个苹果出来。

        开水,洗苹果,切开,去核,熟练的切成小兔子的形状,“喝完药就奖励葵吃苹果吧。”满意的看着面前一大盆兔子苹果。

        “唔……”葵从熟睡的状态醒过来的声音传来,放下手里端着的盆子,快步走出厨房。

        “新?诶,奇怪,我不是在工作吗?”葵揉揉眼睛,天蓝色的眼睛虽宛如宝石般美丽,但依旧染上了浓浓的困意和不解。

        “夜给我打电话了,他说有个忘带药的笨蛋王子,不顾自己花粉症还在打喷嚏,就要在青苔密布的青石桥上进行拍摄工作,而且还一个没踩稳脚下一滑掉到桥下的水里了。湿答答的被人捞上来的时候还发现自己的脚扭伤了,外加花粉症升级成了感冒,没弄干头发导致发烧。”

        新盯着眼前人的眼睛,无视人越来越红的脸,无比淡定的说,“所以,笨蛋王子有什么想法吗?”

        “唔……让你们担心了!我下次一定会记得带药的!”葵脸红红,伸手捂住脸,埋在毯子里不敢看人。

        “真是的……”看人像鸵鸟一样把脑袋藏起来,新无奈的伸手拍了拍人的肩,“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哦。”

        “嗯……”

        “再有的话,我就要惩罚王子了哦!”新嘴角微微上扬。

        “诶?”葵猛地一抬头,“惩罚?”

        “嗯,比如一个月不许碰意大利料理,或者一个月,每天给我三盒草莓牛奶之类的。”新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就是这样!”

        “就,就是这样?”葵眨眨眼,

        “就……是这样!”新向着葵做了个“点赞”的手势。

        “点,点赞的意义在哪里……”葵无奈的笑了笑,伸手做了个“点赞”的手势,“惩罚,真是有新的风格呢,我知道了哦!~”

        “葵,生病,心疼……”伸手摸摸人的头,转身进厨房拿起装着药的杯子,喝一小口,

        “好苦……”打开放置着调味品的柜子,拿出一盒白色颗粒物,用勺子舀一大勺放进杯子,搅拌。

        “好了,给葵加了糖进去,应该能一口气喝掉吧,葵~喝药了~”端杯子出去。

        “谢谢,新。”葵接过杯子,轻轻地吹了下。

        “放心,不烫了,而且我还放了糖进去哦~”

        “嗯,”葵点头,眯眼,张嘴喝了一口……

        “噗!”葵一口药直接喷在了新的脸上,“咳咳,这是什么?”

        “药,加了糖。”新歪歪头。

        “你们……在做什么?”共有间的门口,站着一脸懵逼的四人。

        葵受伤的事被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告诉了始,和始一起工作的春也得知了这件事,工作结束赶回来的时候,遇到了恋驱,四人一脸担心的走进共有间,却看到葵喷了新一脸药剂……

        “新,你在药里放了什么啊?”春一边给呛到的葵拍背顺气,一边看向抱着杯子研究的新。

        “糖……”新底气不足。

        始拿过杯子,喝了一小口,“咳咳,这个味道,是盐啊……”

        “……”全员无语……

        “葵,我去重新给你弄药。”新站起来。

        “不用了,”葵伸手拿过杯子,闭眼,一口闷。放下杯子,“唔……新……”

       “……”伸手拿一个兔子苹果,喂进葵的嘴里,“甜吗?”

       “嗯!”葵嚼着苹果,点头。

       “是吗?那我也要尝一下~”伸手扶住葵的脸,吻上。

       “你俩,我们还在!”旁边的四人无奈的转过头去。

       “葵的脚伤没什么大碍,”始检查过葵的脚伤,淡定的说,“少走路,等过两天红肿消了就没事了。”

        “那这两天怎么办?不能总麻烦大家照顾啊……”葵担心。

        “没问题,没问题~”新摆摆手,上前将人打横抱起,“我一直抱着葵就好了!”

        “……”葵脸红冒烟。

        “那,那个,新,葵君脸红了,注意点影响。”春尴尬的说。

        “啊,也是,那,”把怀里的人放下,转身,背对着人,半蹲,“葵,上来。”

        “唔……”脸红的趴在人背上,脸紧贴着人的背,做鸵鸟状。

        “好了,就这样吧!”背着人走几步,“葵,好轻,你有好好吃饭吗?”

        “当然有啊!”脸红红。

        “那边的两个,注意影响!”这边无奈的年长组和自动带上墨镜的年少组。

        “就这样一直背着葵到永远吧!”背着人转圈圈。

        “新!!!”

END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