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神奇的接文-6


第五棒,最近过的天旋地转没有时间概念的蘑菇,会努力的!

前文连接:https://x1392021x.lofter.com/post/1d229bb7_f98c980(手机码字的悲剧,连接等下回放到评论里的!希望大家能理解!)

        海和郁循着隼的声音轻易地就找到了,围着始转圈圈的隼和正在旁边愉快聊天的春和泪。

        “所以说呢~壁咚分这些种类,知道了吗?”春推了下眼镜对泪做了个wink~

        “哇,春好厉害!”泪看着春一脸崇拜。

        “hajime~和我一起去喝下午茶吧~”隼抱着始的胳膊撒娇(骚扰)。

        “拒绝!赶紧放手!”始看着隼一脸嫌弃。

        “……”海和郁看着眼前的这一切,表示心中有一万只黑色的体型巨大的兔子跑过。

        “那个……泪?看起来好像没事呢……”犹豫了一下,郁慢慢走上前,轻拍泪的肩膀问道。

        “嗯!没事。”泪用力点了下头,“郁君也来了啊,一起来听春讲壁咚的历史吧?春真的好厉害!”

        “泪君~那样夸我,我是会害羞的哦~”春又推了下自己的眼镜做了个wink~

        “哪里害羞了……”郁默默的吐槽了一句。

        “郁君~”春微微一笑,伸手,咚,“真的有害羞哦~”眯起眼睛对着郁来了一个wink,“我~真~的~有~害~羞~哦~”

        “不行不行,”泪鼓了鼓脸一把把郁从春的壁咚里拽出来,“郁君是我的,春不要诱惑郁君!”

        “啊哈哈~抱歉咯~”

        “哈……得救了,”郁长出一口气,“等,等一下!泪!你刚刚说了诱惑吧???”

         “嗯,诱惑,”泪认真的点头,“隼说要想和郁君拉近距离的话,就要学着诱惑郁君,春也这么说了。”

        “……”郁表示那一万只体型巨大的黑色兔子又带着一亿只体型巨大的黑色兔子跑回来了!“春桑!隼桑!不要教泪奇怪的东西啊!!!”

        “海~你看,我的hajime探测器找到hajime了哦~”隼不顾始按在自己脸上的手,死死的抱着始的胳膊,无比认真的对海说。

        “给我放手!!”始按在隼脸上的手加大力度,想要把隼推开,始的手上青筋爆出,在一旁的海仿佛听到了隼的头骨正在破碎的声音。

        “这是在用生命撩始啊……”海在一旁默默的想,一抬头,便收到来自于始的,犀利的一道目光,海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哆嗦,“再不想办法把隼从始身上扒下来的话,等下估计要给隼收尸了吧……”

        伸手试图把隼的手掰开,不过完全失败了。

        “海不要试图分离我和hajime哦~”隼收紧抱着始的胳膊,“我要和hajime一起喝下午茶,我要和hajime一起吃晚饭,我要和hajime融为一体~”

         “哈?最后那个是什么啊?!”海瞬间觉得有一亿只体型巨大的黑色兔子带着一亿只体型小巧的白色兔子飞奔而过,“赶紧给我松手!!!”

        “隼,前面有一家咖啡厅,春说里面有好喝的红茶。”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海身边的泪小声说。

        “嗯?”隼回头,“红茶,hajime,红茶,hajime……”隼陷入纠结模式。

        “听说那家店还有哈根……”泪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隼甩开始的胳膊,扑住海的肩膀,

        “哈根〇斯!我要吃哈根〇斯!”

        “好好,我们一起去吃。”海无奈又宠溺揉了揉隼的头,又回头看看站在身边的泪,“谢谢你啊。”

        “不用谢,顺带一提,我喜欢布丁。”

        “诶?”

        “泪泪我们一起去咖啡店吧!”

        “嗯。”

        “诶?”海和郁惊讶,看这两个蹦哒的走掉的人,两人对视了一眼,无奈跟上。

         “红茶!红茶!红茶!”

         “布丁!布丁!布丁!”

          咖啡店里……

          “葵,kiss me”面无表情的说。

          “啊?”葵呆住,“那,那个新这里……还有别人……”

          “不管,我要葵kiss me。”

          “新别闹了啊……”

TBC

到17号

1,葵亲了新,阳夜没敢看

2,始春也来到了咖啡厅,痴汉力出现

3,除始春外其他全员在咖啡厅碰面,彼此结交新朋友。


 @咲夜☆さくや 加油!加油!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