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奇迹泪泪的奇迹生日


最爱的泪泪生日快乐!疯狂打call!!喜欢泪泪一年了,第一篇生贺不是给泪泪也是有一点可惜啊,不过给了泪泪最喜欢的郁君,泪泪应该会很开心吧!同时也祝 @gay里gay气的kakeru桑 生日快乐!本月生贺有两篇,别问我为什么。好了~接下来,进入泪泪的奇迹生日吧!~

#清晨来自魔王的梦境
泪:呼……呼……(熟睡)
隼:泪泪~
泪:(揉揉眼睛)隼?
隼:今天是泪泪的生日呢~真好呢,奇迹泪泪要继续加油下去哦~(伸手轻抚泪的脸)
泪:唔,知道了!会把隼传授的奇迹之道努力发扬出去的!
隼:真乖~(摸头)啊,既然是泪泪的生日,那魔王大人送给泪泪一个小魔法作为礼物好了~(眯眼,一道白光进入泪的身体)今天泪泪收到的礼物都会翻六倍哦~
泪:好有趣,谢谢隼。
隼:那么,该起床了哦~
泪:?

#自己就醒了

#海爸爸的礼物

海:泪!早上好!生日快乐!起床了,咦?你已经起了吗?
泪:(坐在床上揉眼睛)嗯,被隼叫起来的。
海:被……隼?
泪:嗯!被隼。
海:……(内心:那家伙自己都不起还能叫醒泪?不行这里有问题,要小心一点。)
泪:海?(伸手)礼物。
海:啊,对了对了,又长大一岁了真好啊!我家的泪长大了啊(擦眼泪)
泪:海,笨蛋爸爸。
海:谁是笨蛋爸爸,泪不要和阳他们学这个啊,(递礼物)泪最爱的布丁,我去买了什锦水果的布丁,一盒子有六个哦~
泪:(接过)好多布丁,谢谢海。
海:也不是很多啦,(挠挠头)六个而已……喂!多出来的那五盒是哪来的啊?!
泪:哇,是隼的魔法,好棒!唔……好重,拿不动了……(盒子掉一地)
海:(帮忙捡)泪,这个给你(递一盒),哇!怎么又变多了?!隼!!!
泪:不是隼哦~是奇迹泪泪的魔法~
海:哈?

#最后房间的地被布丁铺满了……

#阳哥哥和夜妈妈的礼物

海:(把布丁收拾好,拉着泪去共有间)原来不把东西交给泪就不会变多啊……隼这家伙,又弄出麻烦事了!
泪:好多布丁,开心~
(共有间)
阳:海去叫泪起床用了比平常还长的时间啊……怎么了吗?这个像打了一仗的表情。
夜:海桑,还好吗?
海:还好……收拾房间花了点时间……别提了,吃饭吧。
阳:(端给泪一盘咖喱)泪,这个是我特制的咖喱哦,送你当礼物,生日快乐!
泪:谢谢阳,不过太多了吃不了……
阳:哈?这一盘的分量没那么多吧……另外五盘哪来的?!
海:!又来?
夜:海桑,为什么要加“又”?
海:刚刚在泪的房间……(讲述)
阳:这是那个家伙搞出来的吧?!(拍桌子)
夜:啊哈哈,海桑辛苦了……
海:五盘咖喱而已,吃掉就好了吧?
阳和夜:嗯!一起加油吧!
泪:吃饱了(吃完一盘)。
海,阳,夜:好快!
泪:嗯!因为郁君不在,所以想去楼下玩。
阳:说起来……郁的工作今天结束啊……
泪:嗯!(开心)先去洗碗~(端盘子进厨房)
夜:泪不用了!我来洗就好了,(追进厨房)
泪:咦?布丁……(厨房的料理台上有一个布丁蛋糕)
夜:啊,这个是我今天做出来的,本来想晚上送你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啊,那,送给你吧!泪,生日快乐哦~
泪:(开心)谢谢夜!
夜:哈哈~你喜欢就好……哇!六,六个?!
泪:(开心)嗯!六个~
夜:你,你开心就好了……一次别吃太多哦,不然会吃不下饭。
泪:(点头)嗯,知道了,谢谢妈妈。(把手上的一个蛋糕交给夜)夜帮我拿一下。
夜:啊,好的……
泪(一把抱住,踮脚在夜脸上亲一下)喜欢夜~
夜:泪?你这个是跟谁学的?!(脸红)
泪:呼呼呼~阳说这个是表示好感的办法(认真)。
夜:阳!!!!

#把蛋糕再次给泪的时候又多了六个,随后阳夜家暴了

#恋驱的礼物

泪:呼呼呼~(心情超好的下楼)
驱:泪!生日快乐!(递一个红豆包)这个送给你!
泪:谢谢驱,驱将来一定可以长的高高的!这个是奇迹泪泪的祝福哦~虽然不一定长的过我就是了。
驱:泪,不提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

#求驱的心理阴影面积

泪:来自最不幸的驱的红豆包,奇迹泪泪很开心哦。
驱:你开心就好,等等,你刚刚的话听起来好像哪里不对……咦?泪!你手里多出来的那五个红豆包是哪来的?
泪:驱才发现吗?真是不行的孩子……
驱:(星星眼)快教教我怎么做的?!

#仿佛看到了生财之道

(黑组共有间)
恋:你,你们……这满地的红豆包是哪来的?!
驱:呼呼呼……这个是来自奇迹泪泪的魔法哦!你看,放一个红豆包到泪手上,就会多五个出来哦!
泪:很好,驱你已经掌握精髓了!
恋:完全不理解你们在做的事……啊,对了,泪,生日快乐!这个,特潮的t恤,送你!(递过去)
泪:谢谢粉色脑袋。(顺便把手里的六个红豆包递给驱)
恋:慢着!你这个是和新学的吧?!可恶的新,我才不是粉色脑袋啊!我要诅咒你喝草莓牛奶没有吸管!
泪和驱:恋,残念。
恋:才不是残念!不要说我残念啊!!诶???为什么会有六件t恤?!
驱和泪:这是奇迹泪泪的魔法!(点赞的手势)
恋:点赞的意义何在?!而且!同样的衣服要六件要干什么啊?!
驱:……
泪:……
驱:果然还是食物比较好啊,变出来多少都没关系!(开心)
泪:嗯嗯!同意!(击掌)尤其是布丁!
驱:还有红豆包和关东煮!
恋:你们两个……

#残念的恋首次语塞

#呆萌新和葵王子的礼物

新和葵:我回来了!(惊)
葵:这……(共有间被红豆包淹没了)这里发生了什么……
新:哇……(面无表情)pink你做了什么?
恋:(站在共有间的桌子上)不是我啊!是驱驱和泪!
新:……不可相信……(转头)葵,我要草莓牛奶。
葵:啊,好(从包里拿出来给人)
新:(插上吸管喝)
恋:为什么习惯还在?!
新:哈?
恋:我明明诅咒了!新喝草莓牛奶没有吸管!
新:pink竟然诅咒我?不过,我对草莓牛奶的强大执念,反弹了pink的诅咒,并且让pink被红豆包淹没了!(面无表情)开心,开心。
恋:完全看不出开心的样子,还有刚刚那个反弹是什么?!

#站在门口的和站在桌子上的吵架

葵:啊哈哈,你们两个都冷静点,(小心的拨开满房间的红豆包,走到沙发边上,)泪,生日快乐,来,这个彩虹布丁送你,这是今天录制节目的时候做的哦~
泪:(开心接过)谢谢葵~
葵:咦?怎么变成六个了?
泪:呼呼呼……
驱:呼呼呼……
泪和驱:这是奇迹泪泪的魔法哦~
葵:是,是这样吗……(看着一屋子的红豆包)始桑回来会生气的吧……
泪:不会哦~不用担心~(白魔王式微笑)
葵:诶?
泪:因为,始是大大大傲娇!
葵和新和驱和恋:哈?
泪:隼说的,始是大大大傲娇~🎶(哼歌)始是大大大傲娇~

#大魔王写词,小魔王谱曲的名曲:《始是大大大傲娇~》

新:(蹭到葵身边)葵,给我草莓牛奶,要送给泪的。
葵:新自己好好的准备一个礼物啊……真是的,(递草莓牛奶)
新:葵,你太肤浅了,我要送给泪的,是我精心挑选的,牛奶纯正,草莓的味道明显,很甜很好喝的草莓牛奶!(一脸认真)
葵:(哭笑)你怎么挑的啊?
新:当然是……一个牌子一个牌子的喝过去的。
葵:果然,不愧是新呢,就当你精心为泪挑礼物了哦~
新:泪,这盒草莓牛奶送你,(递)哇,变成六盒了,好棒,拍手!
恋:葵桑,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葵:始桑回来会生气的……(无奈)

#草莓牛奶和红豆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黑国王始和春妈妈的礼物

始和春:我回来了!(惊)
春:那个……葵君,恋君……你们谁来解释一下共有间发生了什么?
(葵和恋站在桌子上,共有间被草莓牛奶和红豆包淹没了)
始:罪魁祸首……大概猜的到是谁……
葵和恋:不是隼桑……
始和春:?(惊)

#然后被告知了真正的罪魁祸首

始:竟然是泪……
春:完全没想到啊……
恋:始桑不要对泪用铁爪功啊!
始:(沉着脸走过去,使出铁爪功)
驱和新:疼疼疼疼!!!
泪:哇,始的铁爪功眷顾了驱和新啊。
始:眷顾?
泪:嗯。隼说的,始对谁用铁爪功就是眷顾了谁,很幸运呢。
始:……(松开驱和新的头,伸手)
葵和恋和春:始(桑)不要啊!
始:(摸头)
泪:呼呼呼~始果然很温柔呢~隼说的没错~
始:今天是你的生日吧?生日快乐,这个是今天工作休息的时候买到的限定布丁,送给你。(递一个精致的盒子)
泪:哇!好开心,谢谢始!
春:限定一百个,始能买到一个真是厉害啊。不愧是黑国王。
始:haru……(无奈)
春:是是是~
始:今天收到不少布丁吧?每天别吃太多哦,限定的布丁据说很好吃,能有六个也很不错,慢慢吃吧~
泪:嗯!(点头)

#完全无视突然变多的问题

春:我也有礼物要送给泪哦~这个是我今天在一家以抹茶点心而出名的甜品店排队买回来的的抹茶布丁,泪,送给你~(递包装精美的绿色盒子)
泪:哇!好棒!谢谢春!
春:我排到的时候只剩一个了,对不起哦,泪。
泪:没关系的。(开心)
春:如果泪把抹茶布丁放在最后吃的话,我会很感动的哦~(推眼镜)
泪:嗯,我会的!
春:哈哈,开玩笑的,毕竟有六个啊,泪想放在第几个吃都可以的哦~
泪:嗯嗯!谢谢春!(开心)

#完全无视突然变多的问题

驱和新:今天泪变出好多红豆包(草莓牛奶),以后红豆包(草莓牛奶)不愁了~(开心)
春:这个是泪变出来的?那应该是属于泪的吧?
驱和新:(一瞬间被雷劈的样子)
泪:没关系,我有布丁就可以了~
驱和新:泪!你是好人!!(抱大腿)

#饥饿儿童的日常

#最重要的郁君的礼物

郁:我回来了!咦?泪?为什么会在宿舍门口?
泪:始他们在收拾屋子,我在这里等郁君。
郁:我知道了,让泪等了这么久真抱歉哦~
泪:没有关系,因为是等郁君。
郁:谢谢,泪,对了,今天是泪的生日,这个是礼物,我在工作地点的宿舍里给泪做的有六种口味的彩虹布丁。(递一个小盒子)生日快乐,泪。
泪:(开心接过)谢谢郁君!(拆开)好漂亮!
郁:泪喜欢就太好了!啊嘞?泪,为什么会突然多出来五个布丁?
泪:呼呼呼……这个是奇迹泪泪的魔法哦~收到一个礼物就会变成六倍~
郁:是,是吗?
泪:郁君亲我一下吧!(脸红认真看)
郁:诶?好突然,怎么了吗?
泪:要郁君亲亲抱抱(认真)
郁:好~好~(张开双臂抱住,在人额头上吻一下)泪,生日快乐了哦~
泪:郁君,为什么要亲额头?(歪头)
郁:诶?
泪:郁君不喜欢我吗?
郁:怎么会!我超喜欢泪的!
泪:那郁君可以亲亲我吗?(认真看)亲该亲的地方……
郁:泪……你这个是和谁学的啊?(无奈)
泪:阳和新传授的,恋人亲亲要亲该亲的地方~
郁:阳和新桑啊……好吧……(双手捧住泪的脸,凑近,吻住)

#角落里观察的众人吃狗粮中……

泪:最后只有郁君的亲亲没有变成六倍啊……
郁:虽然亲过一下之后莫名想再来五下……但考虑到泪的身体还是忍住了……

#某种意义上说还是变成六倍了

#魔王隼的礼物

(晚上)
海:……
阳:……
夜:……
郁:……
隼:🎶
泪:🎶
海:这么多布丁要放哪里啊……(看着一屋子的布丁)
泪:可以都吃掉~
夜:一次性吃那么多布丁会闹肚子的……
泪:可以摆在屋子里当装饰~
阳:谁会用布丁来当装饰啊……
隼:我可以送给泪泪一个冰箱啊~
郁:隼桑,难得你可以想到把布丁放冰箱,但请不要再送东西给泪了!六个冰箱没地方放啊!!
隼:来,泪泪,这个冰箱送你~
郁:完全没有在听啊!
泪:谢谢隼~(变成六个)
阳:两个人微笑着做了可怕的事!
夜:至,至少布丁有地方放了……(尴尬笑)
海:新的问题来了……六个冰箱要放哪里啊?
隼:来,泪泪,这个黑洞送你~
海和阳和郁:住手!不要一脸微笑的送出不该出现在地球上的东西啊!!!
夜:(按住泪的手)泪!这个真的不能要!!!

#混乱的白组

END

评论(1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