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哥哥,对不起(4)


求评论(乖巧)


        “葵感觉不到疼痛。”新坐在咖啡厅,对春说道,“那天他烤蛋糕的时候,不小心被托盘砸到脚,我发现的时候已经肿起来了,但他说什么感觉都没有。”新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眉头皱了皱,“糖加少了。”

       “毕竟是黑咖,不加糖才好喝啊。”春用勺子搅了下咖啡,“感觉不到疼痛吗?那或许是无痛症,不过这种症状都是天生的。我记得你说过,小时候用刀子伤害他的时候他哭着喊疼,所以,应该是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的失去痛觉了。”春从包里拿出一份病历,“对了,这个给你,我在医院的档案室里找到的,名为皋月葵的病历。”

        “皋月葵?”新眨眨眼,伸手借过病历,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份体检表,右上角的照片,是熟悉的人,“葵?但……为什么是皋月?”

        “我猜是我父亲给他的新身份吧,既然你父亲告诉你他已经死了,那么,名为卯月葵的孩子就不能再存在了,自然要给他一个新名字和新身份。”春伸手把体检表翻过去,“你看,这里记着,他得的是盲肠炎,需要动手术。”

        “盲肠炎?”

        “嗯,不过大概也是假的吧,如果是新身份的话,那自然不能把真实情况写在上面了。”春推推眼镜,“所以,我觉得……那孩子真正的档案,也许被老人家们藏起来了。”

        “我也这么觉得,”新合上病历,“始桑那边有没有什么情报?比如为什么白月会突然跑到始桑的公司闹事之类的?”

        “不知道,始也很困惑,不过,搞不好是和那孩子有关吧?”春的食指轻敲桌面,“对了,那孩子呢?没和你一起吗?”

        “葵吗?我让他去帮我买晚餐的食材了。”新说着,掏出手机看了眼,“啊,他买完了,正在往这边走,我去找他。”新一口气把咖啡喝完,站起来,拿起病历,“对了,这个借我一下。”

        “哦,可以啊。”春也快速把咖啡喝完,站起身,“我和你一起去找他吧,正好我想看看那孩子的身体状况,你不是说前不久他的脚受伤了吗?就算感觉不到疼痛,但也要看看有没有伤到骨头。”

        “嗯。”新和春一前一后走出咖啡厅。

        不远的街角。

        “啪——”葵拎着的购物袋砸在地上,里面的蔬菜水果滚落一地,葵呆呆地看着站在不远处的白发男子。

        男子嘴角勾起一丝微笑,慢步走到葵的面前,“隔了这么久还记得我吗?小家伙?我还以为那几个老头子把关于我的记忆都从你脑子里扔出去了呢~”男子走近葵,伸手抚上葵的脸,“你长大了不少呢~”

        “葵!!”新和春刚走出咖啡厅,一回头就看到这一幕,新一嗓子喊出葵的名字,就快步跑过来,“你想对我的葵做什么?!”

        男子轻笑一声,快速闪到葵的身后,双手按着葵的肩,“那个就是你所谓的‘哥哥’吧?以前明明很不屑你的说,真是有意思。”男子在葵的耳边小声说,“让我看看我的命令对你还有没有用吧~”

        “隼哥哥……”葵的嘴微张,吐出三个字。

        “你还记得我,真好呐~”隼一只手覆上葵的项圈,“毕竟这个是我送你的啊~乖孩子,让那个家伙站住。”

        葵眨了下眼,“新,站住!”

        新听到葵的话,下意识停住了脚步,“葵!你没事吧?你这家伙!给我离我弟弟远点!”

        葵面无表情的盯着新,春跑到新身边,拿出手机,拨号码,“喂,是我,现在来xxx大街,有情况!”

        “叫援兵吗?那可不行哦~好不容易的重逢,怎么可以被打扰呢?乖孩子,去阻止他!”隼邪魅一笑。

        葵眼神一寒,直线向春冲过去,抓住春的肩膀,一记手刀将他击晕,捡起春的手机,“咔嗒”一声,手机被掰成了两截。

        新被眼前的一幕震惊到话都说不出来了,葵站在晕倒的春身边,冷冷的盯着新,脖子上项圈发着蓝色的光,散发着丝丝寒意。

        “真是个乖孩子~”隼轻轻地拍手,走到新的身后,凑到新的耳边,“你以为,他还是你那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弟弟吗?不是的哦~机器就是机器,有些事情是不会变的。”

        新猛地挣开隼,举起拳头砸向隼,“你说什么?!”

        隼眼色一沉,“阻止他!”

        “唔啊!”葵闪身到新的身后,伸手死死的掐住了新的脖颈,将他一点一点的举了起来。

        “葵……”新想掰开葵的手,却没有用,意识开始流失,呼吸困难,新感觉自己要死了。

        “放开他吧,他快不行了。”隼开口,葵掐着新脖颈的手松开。

        新摔在地上,好不容易爬起来,跪在地上大口喘气,眼前发晕,“哈……哈……葵,葵……”

        隼绕过新,走到葵的身后,揉揉葵的头发,“真是个好孩子,哥哥过段时间再来看你哦~这个就当作是哥哥给你的重逢礼物吧~”说完,从兜里拿出一个糖果,剥开糖纸把糖塞进葵的嘴里,“是你小时候最喜欢的口味哦~回见了~”隼拍拍葵的肩膀,在葵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些什么。

        葵的身子晃了晃,向后倒下。

        “乖孩子~”隼伸手接住倒下来的孩子,小心的让他躺在地上。

        站起来,转身离去。

        “哈……葵……”新爬到葵身边,葵双目紧闭,像是睡着了。新轻拍葵的脸颊,葵没有任何反应。新挣扎着爬起来,掏出手机给始打电话,

        “始桑吗?我是新,你现在可以带人来一趟xxx街区吗?对,我们遇上白月的人了,是白月的老大,霜月隼。”

tbc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