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恋驱的第一次见面(恋驱)

@冬华兰冰201510 的点文,太忙了,所以现在才发,请见谅。

        “今天要去新的学校报道,好期待啊!”恋走在去高中的路上。

        新高中是一所普通的高校,恋在赶往学校的中途,遇到了一个,神奇的人。

        “今天,只是报道,但也绝不能迟到!”不远处一个金黄色头发,个子不高的少年,一边走一边重复这句话。

        “那,那个,同学?你没事吧?”恋看着少年,有点担心的过去问。

        “啊?我没事啊,”少年回过神来,回答,“同学你找我什么事啊?”

        “啊,只是看你走路的样子有点奇怪,所以过来问一下,”恋挠挠头,“诶多,我叫恋,如月恋,你呢?”

        “我吗?我叫驱,师走驱,认识你很高兴,恋君。”

        “哇哈哈哈,我也是哦!驱桑,不过,你叫我恋就好了!”

        “好啊,那你叫我驱好了!”驱爽快的笑笑,“啊!糟了!要迟到了!快跑!!!”

        “啊,真的!报道不能迟到啊!不然在可爱的爱酱心中的哥哥的伟大形象就毁了啊!啊!驱桑等等我!!!”

        两人毫无形象的一路狂奔,终于在最后一分钟冲进了校园。

        “呼……呼……呼……今天运气真好,竟然赶上了!”驱伸了个懒腰,开心的说。

        “那,那个,驱桑?只是刚好赶上了而已,你不要露出这种天下太平的表情啊!!”恋抓住驱的肩膀剧烈摇晃。

        “真的啊,对于我来说,真的就像是天下太平了!”驱扶住恋的肩膀,满眼认真的说,“因为,以前,就算我早上出门的再早,也会在路上遭遇各种意外然后迟到,偶尔没迟到也是我的闹钟坏了,双休日把我闹起来,等我跑到学校才知道是周末。”

        “驱桑,真倒霉啊……额……冒昧的问一下,你是在编故事吗?怎么会有人倒霉成这个样子啊?!!”

        “这是真的!!以前有过的!我提早一个小时出门,结果遇到大堵车,上课半个小时之后我才到的学校……还有提前两个小时出门,结果路上掉进了一个大坑里,一直没有人来救我,第二天才被路过的同学发现救上来的……”驱无比认真的说。

        “好可怕……驱桑,你是霉运附体吗?”恋觉得自己头上落下了一大滴汗珠。

        “应该是吧……”驱满脸无奈,“而且,我最倒霉的是,从初中到现在,我都没有长过!”

        “诶?”恋这才注意到眼前人的身高,比自己矮了很多,又矮又小,“真的,好小……哎呀!”

        听到恋的话,驱直接一脚踹到恋的小腿上,“我将来会长的很高的!!!”

        “是是是,对不起,驱桑!”恋揉着小腿,向驱道歉,“啊,对了,驱桑,刚刚同班的女生给了我两张蛋糕店的优惠券,我们一起去吧!就当是我说你小的赔罪了!”

        “唔……蛋糕……”驱原地纠结了一下,“好!去吧!”

        “嗯!一起去吧!”

        “对了,恋,早上听到你提到爱,爱是?”

        “啊,爱是我可爱的双胞胎妹妹,超可爱!超级温柔!啊,我的妹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恋君,一提到妹妹就好残念……”驱在旁边无语。

        “喂!驱桑!不要说我残念啊!!!我才不是残念!我只是很爱自己的妹妹而已!”

        “是,是,所以真的很残念啊……”

        “都说了不要说残念!”

        “哈哈哈哈!”

END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