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菇咕咕

QQ:3036823684
这里蘑菇,感兴趣的来扩个列?

我喜欢的人误会我和别人搞一起了!怎么办?【下】

      “喂喂,卡米尔,你在看什么呢?”佩利两只手提满了烤串,问盯着商店橱窗看的卡米尔,“我们回去撸串了!”

      “佩利,你等我一下。”卡米尔没有回话,而是丢下这句话就快步跑进了商店,没过一会就垂着头走了出来。

      “诶?卡米尔,你怎么了啊?”佩利看着垂头丧气的卡米尔,丢下手里的烤串就凑了过去。

      “店主说只有成年人才能在这里买东西,未成年禁止入内...”卡米尔闷闷的回答,满脸的不开心。

       佩利抬头看看这家商店的牌子,xxx成仁用品店(这里打个码,相信各位绝对猜得到是啥)。佩利歪歪头,大大咧咧的一把搂过卡米尔的肩膀,一手拎起地上的烤串,“多大点事啊,卡米尔,这家不让你进入就换一家嘛,再不行不是还有某宝么?”

      卡米尔被佩利的动作弄得没站稳,踉踉跄跄的跟着佩利走了几步,听到佩利的话,心里想想,也是,给大哥准备东西干嘛非要在这里买呢?某宝不是更便宜吗?节省下来的钱还可以再多买几个小蛋糕啊。这只蠢狗偶尔也会提出相当不错的建议啊,想着,卡米尔伸手拉住佩利搂着自己的胳膊,把它从自己的脖子上拿下去,要被压窒息了。

      卡米尔和佩利在外面一边买东西一边商量给家里的那两只送什么东西,家里的两只也是没闲着,雷狮眉头紧皱,“帕洛斯,你给卡米尔送了多少蛋糕?他竟然愿意替你跑腿?”

      帕洛斯干笑了几声,自己蛋糕是没少送,但卡米尔哪次不是怀疑的盯着自己?哪可能愿意替自己跑腿呢?“我也不知道啊。话说回来,老大,倒是你是不是又不小心把卡米尔惹生气了?所以不愿意和您共处一室?你看这两天他都是把佩利当靠枕。”

       帕洛斯的话让雷狮的眉头皱的更紧了,难道说卡米尔发现凯莉发给他的雷卡小漫画了?还是凯莉不小心发错人了?也不是没可能啊想到这里,雷狮赶紧拿出手机给凯莉发了条消息,凯莉秒回,

      “雷狮!虽然我漫画的稿子很多很忙,但我还不至于把你和你弟搞混!而且我根本就没有你弟的联系方式!!”

       满满的怒火......雷狮把手机按黑屏,所以说卡米尔为啥最近疏远大哥了呢?

      “青春叛逆期?”帕洛斯把手机屏幕举到雷狮眼前,“卡米尔也到了这个阶段了啊。”

      雷狮盯着手机上叛逆期的介绍,眉头皱的更紧的同时还叹了口气,“我那个可爱的弟弟竟然到叛逆期了啊...”

      “老大,孩子大了,你要知道适时地引导就好,该放手了。”帕洛斯表面语重心长,内心暗爽的拍拍雷狮的肩膀,努力压下微翘的嘴角,语重心长的说。

       卡米尔和佩利回来的时候看到了在沙发上笑容可掬的说着“欢迎回来”的帕洛斯和在墙角画圈圈长蘑菇的雷狮。

       几天后,雷狮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也不算神秘,是一个很,卡米尔风格的绿色盒子里,出现在雷狮房间的门口。同天,帕洛斯也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这个是真的不算神秘,很,佩利风格,被随意的丢在帕洛斯房间门口。站在门口拿着礼物盒的雷狮和帕洛斯面面相觑,一脸懵逼。

       卡米尔开始拒不承认是自己给雷狮送的礼物,在雷狮以半年蛋糕的威胁下,终于承认是自己托同班的嘉德罗斯买的礼物,想给大哥一个惊喜,

       这不是惊喜,是惊吓吧?!老实说一开始雷狮在得到卡米尔承认的时候还真的惊喜了一下,只是一下,等他打开盒子看到里面卡米尔附赠的字条的时候,粉红泡泡全盘破碎,雷狮第一次感受到啥叫被雷劈了的感觉,这个“这是很适合帕洛斯的女仆装,据说可以提升情趣,大哥要和帕洛斯幸福哦?”

       啥叫和帕洛斯幸福啊?!!雷狮气的摔盒子,隔着两道门的帕洛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杀气......

      帕洛斯满脸黑线的看着眼前的盒子,手铐,还有紫色的绳子,盒子里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典型的佩利式字体,龙飞凤舞地写着,“帕洛斯,祝你和雷狮老大恩爱到白头,哈哈哈哈,我去追卡米尔了!”

       蠢狗你敢碰小军师一下试试!帕洛斯在心底里问候了佩利的祖宗十八代还有各种类型的犬类,甚至连卡米尔同班的紫堂幻家的那三只小京巴都没落下,还有同班的和佩利有同属性的红毛雷德。

       雷狮和帕洛斯同时以一种火山将要爆发但还没爆发的模式冲出了房间门,见到对方的一瞬间,强忍着把盒子摔对方脸上的冲动,嫌弃的拎着盒子......只有帕洛斯是嫌弃啦,雷狮还是比较珍视的,嫌弃的拎着盒子,两人几乎同步的冒着黑气快步冲下楼,在沙发上看到了两个送礼物的人。

       佩利和卡米尔在睡午觉,卡米尔靠在佩利的肚子上,佩利坐在沙发上一只手自然地(在雷狮和帕洛斯眼里一点都不自然!)搭在卡米尔身上,无比自然的搂着卡米尔熟睡(这是雷狮和帕洛斯眼里的剧情,实际上狗砸真的只是手搭在卡米尔身上了!)

       雷狮和帕洛斯分别在心底里算了一下如何把佩利拖出来然后不弄醒卡米尔的几率,没有得出肯定的回答之后,两人果断少有的达成共识决定合作,帕洛斯小心翼翼的把搂着卡米尔的那只手拉开,雷狮小心翼翼的把卡米尔抱起来放到一边,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佩利推醒?不,想多了,然后恶狠狠地把佩利一顿暴打。

       佩利被突如其来的暴打打的嚎了一声,惊醒了旁边的卡米尔,卡米尔揉着眼睛迷迷瞪瞪的爬起来就看到雷狮和帕洛斯暴打佩利的画面,

      “大哥?”卡米尔拉拉雷狮的衣袖,雷狮停手,回头看自己的弟弟,帕洛斯也停下手,回头。

      “卡米尔,你继续睡,没事的。”雷狮把卡米尔拉着自己衣袖的手按下,按上他的肩让他躺好,揉揉他柔软的头发。

      “嗯,好,但是大哥,就算佩利昨天抢了你的网线,害你看不了我们直播,你也没必要暴打佩利吧?还叫上大嫂一起?”

       轰隆隆——晴天一个惊雷,劈了一个雷狮和帕洛斯,鼻青脸肿的佩利在旁边发出了哈士奇一般的笑声。

      又过了几天,伤好得差不多的佩利,拉上这两天被自己各种投喂导致胖了一圈的卡米尔,两人打算再来开个游戏直播,另外两个在墙角长蘑菇画圈圈的人,耳朵一竖听到这个打算,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个主意。

       于是,佩利搞好设备,卡米尔开直播的前一秒,雷狮和帕洛斯同时甩掉了身上的蘑菇和黑线,撞飞了直播室的门,冲进直播室,对着马上要开直播的卡米尔,

    “卡米尔,我有话跟你说!我喜欢的不是雷狮老大(帕洛斯),我喜欢的你!!”

       被飞出去的门吓到的卡米尔全身一哆嗦正好点开了直播,雷狮和帕洛斯的告白正好被卡米尔和佩利的粉丝们听了个正着。

       那天佩利大爷爱吃肉直播间,炸掉了......

END


评论(15)

热度(102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